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帶媽媽進迪士尼樂園玩,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排的很完美, 但是計畫永遠是改不上變化的! 哈哈哈...

從九龍富豪酒店步行要帶媽媽走到尖沙咀去吃蘭芳園早餐(步行地圖規畫如下), 沒有想到好不容易找到蘭芳園了, 我卻沒有注意到蘭芳園的開店時間... 導致於我們白走了一趟.

香港自由行  

後來我就馬上用手機google一下, 找到另外一家早餐店-澳門茶餐廳. 就又馬上走過去用餐囉~ 只是這樣就花了半個多小時以上的時間在找餐廳了! 殘念~~

我們是年輕人沒有關係, 但是讓媽媽陪著我們這樣走路找餐廳真的是讓我最過意不去的事情了! 

香港自由行  

我們是去斜對面新開的分店用餐(位於地下室).

香港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早餐的MENU:

香港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我們三個人就點了A、G二個套餐. 因為M說還吃不下..所以就先點二套來吃吃看囉! ^^

香港自由行  

A套餐: 澳門豬扒包配火腿煎蛋 HK$33元. 終於吃到道地的豬扒包了, 只是半生不熟的火腿煎蛋不是我和M愛的口感~ 

香港自由行  

G套餐: 栗米碎吊片豬肉丸粥配魚蓉燒賣HK$29元. 媽媽說粥還蠻好吃的~ 至於燒賣媽媽是覺得還好!! 我真的很喜歡吃港式的粥品, 港式的粥品和台式的粥就真的有天壤之別, 從口感到湯頭.. 我只能說這回來香港是讓我大吃特吃港式美食囉!

香港自由行  

用鋼杯裝的冷飲夠特別吧, 分別是凍奶茶和冰咖啡. 我現在從照片上也不分清楚哪杯是哪杯了!! 哈哈哈...

在台灣我們就還蠻愛去喝香港茶餐廳的絲襪凍奶, 從昨晚開始...我現在已經喝了二杯囉!! 嘻~~~~

香港自由行  


 

澳門茶餐廳(尖沙咀分店)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樂道25-27號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