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愛上吃各式各樣不同風味的饅頭, 這回會來中壢忠貞眷村市場附近覓食也是因為M從網路上找到一家頗有名氣的秦記傳統山東饅頭。

這篇食記主角是宏珍米干米線小吃店, 先不離題囉! 

忠貞市場附近就是以米干料理聞名~, 會來這家宏珍米干米線小吃店是PAPAGO帶我們來的. 因為我們到忠貞市場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多, 先打電話詢問確認沒有休息後就馬上開車過去用餐!

找到這家店後, 發現這裡真的超難停車!!!!!!

不隨意亂停車是我個人龜毛的地方, 所以晃了二圈後才找到可以停車的地方!!!

這家宏珍米干米線小吃店裡面約四~五張桌子. 真的是一家小吃店..

我們進去的時候店裡已經有三張桌子都被坐滿了!! 

原來有人跟我們一樣是三點多才來吃午餐的! 哈哈哈...

宏珍米干米線小吃店  

宏珍米干米線小吃店  

下圖這個櫃子是店家售自製的醃辣椒還有乾貨. 

宏珍米干米線小吃店  

餓扁扁的我們看到什麼都想點來吃!!! 嘻~~~

菜單如下: 

宏珍米干米線小吃店  

我們各自點了一份主餐, 我的是雞窩米線(下圖, 70元), 雖然有名的米干, 但是我就是想吃米線嘛!!!!

我就是愛這種類似粗米粉的口感!! 另外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叫"雞窩"米線???

不過, 這碗超大碗的... 一碗至少可以讓2~3人共食才吃的完!!!! 當我看到這碗麵時, 我真的是嚇呆了~~ 這大碗我要怎樣吃啊!?

雞窩米線的湯頭還不錯~ 裡面的料又很多. 而且才賣70元~ 讚!! ^o^

宏珍米干米線小吃店  

M點的是綜合米干(下圖, 60元). M說米干很Q, 湯頭就有點普通. 當然這碗....一定是沒有吃完。哈哈..

宏珍米干米線小吃店

我們有點了一份我們都愛吃的"雲南薄片" (100元), 好吃!! 雖然有點辣~ 但是這盤可是讓我們倆個人都吃光光喔! ^^

宏珍米干米線小吃店

另外還有一盤"涼拌木瓜絲" (50元), 這盤也是普通. 我喜歡吃脆脆的木瓜絲.. 這盤吃起來沒有我喜歡的脆度! 

宏珍米干米線小吃店

這家的米干米線份量真的十足有誠意, 光是這點就該給他大大的宣傳一下!!!!

 

另外, 在我們還在很努力的吃著主食的時候, 有看到隔壁桌的二位女生竟然點了滿滿一桌的菜~ 我們倆個人就互望了一眼心想: 她們怎麼可能吃的完啊!?

要不是這家離我們家有點距離, 不然就可以常常來吃. ^^


宏珍米干米線小吃店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龍東路18號

電話: 03-436-2288

店休: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