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建築物真的很有特色,一棟連著一棟,沒有台灣房子棟與棟之間的防火巷。但是每一棟都很有特色~

荷比法  

下圖就是等等我們要去搭的玻璃船。

荷比法  

這裡就是我們要搭玻璃船的渡船口!!!

荷比法  

坐在船上看的風光真的很不賴!!

我看到了包裝成禮物的建築物~ 特別吧! 

荷比法  

因為阿姆斯特丹四週運河環繞,所以我有看到別人的blog上有介紹可以租艘小船或者像我們搭乘遊船瀏覽一回運河風光。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搭完運河後,就又要展開購物行程,參觀「鑽石切割工廠」。因為荷蘭雖然不產鑽石但是因為他們的鑽石切割工藝舉世聞名,所以來荷蘭玩的遊客也常常會安排來這裡購買想要的鑽石。

因為鑽石實在太貴重了,我只有拍下全世界產鑽石的國家地圖。

荷比法  

師傅正在切割裸鑽。好想也帶顆裸鑽回台灣作紀念~ 哈哈..

荷比法  

小妹我真的沒有那麼多扣扣買鑽石,因此這一站真的對我而言一點吸引力都沒有。我們就早早下樓等其它團員血拚完後才能繼續下個景點!!


今天的午餐是六菜一湯, 算是這幾天的中餐裡最好吃的一頓~~~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接著就是參觀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海尼根啤酒體驗館」。有簡體中文的指南可以看喔~~ ^o^

荷比法  

販售部滿滿的都是海尼根的週邊商品, 看到我眼睛都花了。@@

荷比法  

荷比法  

海尼根的世界地圖.

荷比法  

海尼根舊海報(一).

荷比法  

下圖那些都是海尼根啤酒瓶身的貼紙標誌, 不過我在只見過右下的那一款圖案. (如果這是歷史的演進, 那代表我真的還是很年輕吧! 哈哈哈..)

荷比法

荷比法  

老外比我們玩的瘋。這一桶是真的發酵的小麥.. 是真的有臭的喔! 哈哈..

荷比法  

參觀一半了,一人先來一杯啤酒.

荷比法  

接著到玩樂區, 看到這面用啤酒瓶排成的玻璃瓶牆再加上燈光排字..真的很特別!!

荷比法  

海尼根應該也有贊助足球隊. 不然哪來的這個標誌.. ^^

荷比法  

最後離開海尼根體驗館時, 我們看到了一台Tiida taxi, 好有型喔!

荷比法  


 

今晚就是我們待在歐洲的最後一晚了!! 今天晚上領隊又帶我們回去阿姆斯特丹的聖誕市集.. 因為這裡昨天晚上來過了, 所以對於路況有點小熟~~

我們在阿姆斯特丹的最後一晚, 當然一定會去超市血拚.. 

M帶了一罐可頌麵包罐頭回台灣要自己做看看. 我們還買了很多乳酪.. 不過M這回踩到地雷了, M買了一款羊奶乳酪回來台灣吃了一口就整包丟掉. M說實在太難吃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