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九份老街及金瓜石黃金博物館的路途上,過了瑞芳市區走往明燈路,左手邊出現一棟一樓有著藍白風格的獨棟建築物, 以前開車到九份就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家店的人潮那麼多。到後來有一次終於忍不住開車過去看看, 才知道這家是網購甜點很有名的"米詩堤甜點王國"。因為假日這裡的人潮非常多, 所以進出的部份店家已經做好標示, 所以請依照指示入內選購。^^

九份  

這次再次造訪是帶M的死黨來這裡逛逛, 因為等等目的地是九份..所以先來個甜點滿足一下!!

店門口有一個可愛的廚師, 一樣是藍白色調.. 超可愛的!! 

九份  

店裡的裝潢一樣也是用藍白互相映稱。這裡是擺著蛋捲還有鳳梨酥的位置..

九份  

另外這裡也有販售現煮咖啡及飲品, 讓客人一邊吃著甜點一邊喝著咖啡享受九份的寧靜。

九份  

還有一個電視在播放之前電視節目來採訪的內容, 這家店的名氣真的是越來越大了!! 呵呵...

九份  

櫃台後方有擺放一些要讓客人試吃的奶凍捲. 

九份  

整個透明的冰箱櫥櫃擺放的甜點, 讓人看了就口水直流~~~ 每個看起來好像都好好吃喔!!!

九份  

買完結帳後, 就可以到店門外面旁邊有一個區域是讓客人可以坐在這裡享用的休息區域。牆上有米詩堤的介紹..我就把它拍了下來~~

九份 

九份的名產應該是"芋圓", 所以連帶的米詩堤的芋頭捲也很暢銷。對了這裡最有名的是黃金泡芙(地瓜口味), 然後泡芙類最貴的是芋頭泡芙。

我們這回四個人只有點泡芙來配咖啡, 這裡的泡芙很好吃, 外皮超級酥... 一咬下去外皮的酥脆馬上會碎開, 接著內餡飽滿的會從嘴角旁擠溢出來~~~

這樣形容你就知道這個泡芙的內餡有多麼豐富~~~~~

九份  


官網網址: http://www.misty-cake.com.tw/products.htm

米詩堤甜點王國

地址: 新北市瑞芳區明燈路一段6之1號

電話: (02)2497-6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