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8:00起床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尤其我們才睡六個小時多. 痛苦, 但是為了已經安排一個月的新加坡之旅..我一定要起床去跟達利旅遊的朱加進先生拿票. 

AM 8:30我準時在V-Hotel Lobby等著, 等了五分鐘後就覺得是不是我等錯地方了? 趕緊用手機漫遊打電話給朱加進先生.. 他接到我的手機就說不是約AM 9:00 ? 那他很快就到了, 要我再等一下!!

我等到快AM 9:00, 手機收到訊息, 朱加進說他快到了. 我也傳簡訊給他說: "我人已經在大廰等你".

後來看到一個人匆忙的走進來, 問我是不是從台灣來的? 我想這位就是朱加進先生了.. 我就拿起錢包要準備付錢拿票! 沒有想到他接著說:"你們不是要搭車到Sentosa嗎?" 

天啊! 我真的是快昏倒了.... 我明明在出發到新加坡前還用LINE跟他確定好我的行程. 我有跟他說我9/23-9/24住V-Hotel, 9/25-9/26住Sentosa Hard Rork Hotel, 他還跟我說我們可以搭達利旅行社的車進聖淘沙, 只要付S$3.5元/人過島費就可以了, 而且他還說V-Hotel是他公司車的第一站(AM 8:30). 

他說他還趕快繞過來要接我們去聖淘沙, 那我出發前跟他確定好的那些門票呢?? 朱加進說: 會請同事馬上幫我送過來. 要我再等一會兒。

我就又默默的在Lobby等著..等到AM9:00, 沒有看到人也沒有接到達利旅行社的連絡方式, 我就放棄上樓準備和M討論一下接下來的行程看要怎麼樣重新規畫!!

到了AM 9:10左右, 我收到朱加進的簡訊: 「要十一點多才能幫我送票.」我看到就整個人快氣炸了.. 我馬上回傳簡訊給朱加進說:"我只能等到九點半". 接下來就又是無聲無息了........

M很貼心的說:"不用再理會他了。我們自己出去玩吧, 反正那些景點的門票也不是那麼重要, 有買到就去玩, 沒有買到就更自由看時間的安排再決定要不要去玩!".

呵呵呵, 就這樣我們就出門搭著MRT開始享受我們的新加坡自由行。

P.S, 我的行程安排表也放在家裡忘了帶出門, 或許這就是天意!! 我根本不用排去玩那些景點. 哈哈哈... 要來隨意黑白趴趴走囉!!!!

======================================================================================

第一站: 亞坤早餐店 Ya Kun Kaya Toast, 亞坤在新加坡有很多分店, 就我找資料的印象中Raffles City美食街是最近的一家.

要到Raffles City, 我們還是靠著MRT囉~~ ^^

EW11 Lavender station --> EW13 City Hall station, 然後沿著指標走到Raffles City. 亞坤就在B1, 所以晃一下就找到了. ^^

Singapore  

我們點的是一份A套餐 S$4.5元, 咖椰吐司餐 Kaya Toast Set. 內容是二片咖椰吐司、二粒養生蛋、一杯熱飲. 熱飲我們是選了一杯咖啡.

 Singapore  

我們應該都是沒有睡飽外加氣飽的狀態下才會點了套餐, 因為明明在台灣的時候是說好要單點Kaya土司來吃就好, 養生蛋是半生半熟的, 我們二個人都不敢吃. 竟然因為"沒睡飽" 竟然都忘了這件事了.. @@

既然都點了, 就問店員那個生雞蛋要怎麼吃? 店員說: 加黑醬油就可以吃了。我有試著加了很多黑醬油, 但是頂多也是吃了一點點蛋白的部份. 為了接下來四天的腸胃安全, 我們選擇了不嘗試這種半生半熟的雞蛋.

另外就是KAYA土司的部份, 送上來的時候土司已經是冷的, 一咬下的口感就像是烤焦的土司那種鬆脆乾澀。因為土司是冷的, 所以放在裡面的奶油都沒有融化, 天啊!! 就像是是生吃奶油一樣. 還好我們只有點一份.. 一個人吃一點, 至少是沒有浪費食物把土司吃完。

 Singapore  

這頓早餐中, 最順口的就是這杯咖啡了。哈哈..

 Singapore  

亞坤咖央土司咖啡店(Ya Kun Kaya Toast)

B1-80 Raffles City, 252 North Bridge Road, 營業時間: am 08:00-pm 22:00

======================================================================================

吃完早餐, 我提議要去逛小印度區 and 牛水車, M本來有些反對..後來M看在我今天早上被欺負的份上就同意我的安排。

在Raffles City美食街裡有賣好多東西喔, 我們有看到一家杯子蛋糕. 本來想要去吃看看的, 後來就想說這裡離飯店很近, 要吃再來買就好了.. 就這樣先行跳過. ^^

Singapore    

另外還有看到一家早餐店, 看起來也很好吃, 所以我們也把它放到我們的口袋名單囉. ^^

Singapore  

在Raffles City美食街, 我們看到很熟悉的台灣味..就是鼎泰豐和貢茶. 哈哈

Singapore    

 

新加坡黑白趴趴走 Day 2-9/24(2)小印度區 

新加坡黑白趴趴走 Day 1-9/23 

[行前準備2] 新加坡自由行9/23-9/29 

[行前準備1] 新加坡自由行‧9/23-9/29 自定飯店+酷航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