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茶屋

紅茶屋, 位於大龍峒保安宮後方巷內. 會知道這家紅茶屋, 是因為M小時候就住在保安宮附近。

從第一回M帶我去喝這家古早味的紅茶屋後, 就讓我非常喜歡。只要有經過附近, 我一定過去買一杯來喝喝.. ^o^

現在紅茶屋的口味越來越多了, 我個人還是偏愛一杯1000c.c的古早味紅茶... 厚厚的杯子, 喝完後我還可以拿來做筆筒. 哈哈, 真的是一點都不浪費那麼棒的飲料杯. ^^

紅茶屋   

這家店也剛好是在我舊老闆家附近, 之前還聽他說都是我們這些外地客慕名而來, 讓他偶爾想去喝一杯都還要排隊。^+++++^

 

店址: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3段335巷56號之1

電話: 02-2585-47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