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會發現這家好吃的肉包店真的是我們有口福吧!!

這家位於淡金公路上的阿嫲筍肉包,如果沒有刻意留意真的很容易在開車時一下子就錯過了。

店家資訊:福星阿嫲筍肉包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四段6號

從google 地圖上標出大概的位置如下:

店家最主要的就是賣筍肉包,而且標榜是精選本地黑毛豬新鮮現做。這點..我們真的有印證..因為我們在下午二點半多,先買二個包子現場吃完後,問老闆娘說可以買冷凍外帶嗎?老闆娘說:「現在沒有賣冷的包子。」然後接著說:「現在也只剩下二個熱包子,賣完就沒有了!」

我們看了一下電蒸箱裡真的也只剩下二顆包子,當然立馬用新台幣來秒殺這好吃的肉包~ a002.gif

我們兩個人都異口同聲的說好吃,因為這肉包的麵皮雖然不是老麵的麵皮,但這白白澎澎的厚麵皮,吃起來真的Q軟嫩,尤其是加上辣椒醬一起吃更是“涮嘴”。

不過,在我咬下一大口加完辣椒醬後,有發現到內餡的黑豬肉片跟筍絲怎麼還沒有吃到?這包子給我的第一印象感覺上內餡有點少~

繼續吃下去,終於看到筍絲跟豬肉片了。天啊~ 這筍絲跟外面賣的完全不同,這家店走的路線是「真材實料」,用的配料完全是大塊的筍絲...不是切成細細的薄片那一種,接著..黑豬肉塊吃起來完全沒有肥肉,而且沒有豬肉的腥味,店家非常大氣用的是肉塊,跟一般包子用的肉末塊或肉絲的作法都不同,就是要讓客人吃到最實在的食材。這一點...我們真的很讚賞~~~ a101.gif

再來一張照片可以讓大家更清楚我們要表達包子裡實實在在的豬肉塊!!!再說一次~ 真的好吃......

店家只有賣一種口味的包子,我們真心覺得如果做好了一件事情,不管是不是只賣一種口味,一定會受大家喜愛。

我們就這樣一吃愛上了這家阿嫲的筍肉包,這家店就這樣印記在我們心中,只要我們以後有經過淡水...一定會再來買啊~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