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分享一下我們從捷克Cesky Krumlov (CK) 往 奧地利 Vienna 維也納的交通工具。

我們從奧地利到捷克布拉格時是搭 Student Agency 巴士,在捷克的交通全都是靠SA bus在移動。我個人真的覺得SA bus很好用~ 但是從CK要回Vienna時就用SA bus去拉路線是怎麼排都不順,最後我就決定用Suttle Bus來解快我們的交通問題。a002.gif

捷克<->奧地利真的是有太多 Shuttle Bus公司了,連我們住的民宿的公佈欄上都有DM可以拿取。

在幾番的比較之下,我最後挑了這家 Bean Shuttle。我們搭乘的路線就是從Cesky Krumlov -> Vienna West bahnhof車站這條路線!

訂票官網: http://www.beanshuttle.com/

這種Shuttle bus就是八人座的小巴士,然後會到飯店門口來接客人,你就不用再大包小包的提著行李去搭車。以我們的路線為例: 上車後就是直接載你到目的地 Vienna West bahnhof車站, 中間會停一個休息站讓你上廁所跟吃午餐。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轉換成中文來看一下這家公司的服務介紹及一些相關資訊!

▼時刻表:有路線及價格

我們搭的路線是一個人 800 CZK (35 EUR). 你可以選擇用捷克幣 CZK來付錢或者是用歐元付款。

如何預定呢? 就是填預訂表格,預定完成後會回覆E-mail給你,工作人員回覆你要的日期是否有空位,如果有空位就會要你先預付訂金,以我們為例就是先刷卡付了600 CZK.

填完後第一封E-mail就是要你先確認日期/時間跟要去接你的地點是否正確, 如果沒有問題..也就不會理會這封mail.

第二封E-mail 就比較重要了,這封mail會回覆你是否有空位可以搭乘。然後有位置就要你預付定金,付訂金的方式就是又發了一封mail給你,你就按連結的網址進入付款畫面。

我已經找不到當初的那封mail了,所以無法提供給大家看付款的畫面。

付款完成後,就會發一封有夾帶訂位憑證的pdf檔 E-mail給你。

PDF的內容我截圖了一部份給大家看一下。(我們最後是決定讓Shuttle bus直接載我們到Vienna入住的飯店,所以一個人又加了150 CZK.)

除了訂金600 CZK可以刷卡之外,尾款一律是付現金,司機沒有刷卡機可以讓你上車時再刷卡。另外,搭車憑證上有載明價格是固定的,司機不會跟你多收一塊錢。除非你覺得司機的服務很好,你願意多給小費就不在此限制。

[結論]

我們覺得我們這天開車的司機真的很利害,很會開山路而且是小鮮肉一枚。

原本我們是坐最後一排,後來M已經被晃到快吐了就跟司機說我們想換位置,在休息站休息後我們就換到前座。不是因為司機很帥故意坐到他旁邊喔,是真的坐最後一排很晃啊~ 

因為連平常時坐蘇花公路都不會暈車的M, 都承受不住。所以擔心會暈車的朋友,請在一上車就往前排坐。

另外在前座我可以更清楚看到司機開車的模式,真的很刺激。

這一趟的開支 1900 CKZ (匯率為1:1.4)為台幣2660元/2位。

Door to Door的服務真的是需要花錢才能享受的啊!

另外, 在寫這篇分享文時才發現到我竟然一路都沒有拍照~  a147.gif

所以現在連一張照片都無法分享給大家!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uttlebus ceskykrumlov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