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常因為膝蓋摩擦而疼痛,然後去看了骨科醫生後,醫生建議她去施打玻尿酸。結果...我這個媽媽也不知道是看醫生看太多年了,自己也當起醫生來了..
不願意去打玻尿酸然後自己就聽一些婆婆媽媽的建議就說吃葡萄糖胺就可以了!!

搞的家裡的小孩買了數罐的葡萄糖胺健康食品給老媽"補"軟骨"。

後來在看某集電視上有藥師介紹一種"擦"的葡萄糖胺。聽藥師的解說似乎好像蠻有效的....

我就買了一條給老媽用看看!! 

結果媽媽擦用的結果似乎還不錯~ 後來,我就持續買給老媽用。

只是老媽一開始用法錯誤,把這條葡萄糖胺乳霜當酸痛藥膏用,只要是她的身體哪裡有不舒服就全拿這條出來擦~~~ 

在我發覺媽媽把這條葡萄糖胺乳霜用法搞錯後...也花了不少時間才把媽媽的用法糾正回來!!! 要改變老人家的使用習慣,真的差點直接舉白旗投降~~ a031.gif  

 

另外,我自己也邁入40而不惑之年,膝蓋骨頭也開始有"卡卡"的聲音囉~~

所以我自己偶爾也開始幫自己的膝關節做保健啦! 哈哈哈

摩保利  

我常常經由MOMO購物網有特價時幫老媽購買囤貨! 不然一天早晚擦二次,一條350g也很快的就用完了!!!!

下面的截圖就是我在MOMO最近一近的訂購記錄。

摩保利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