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家店是從食尚玩家2014 08 18 ”鑽石級小吃傳奇“節目介紹才知道的。 我們本來就很愛吃台南美食, 既然知道了這家店當然非來不可。
上回用餐的食記, 根本都還沒有開始寫, 這回是我們第二次來吃宵夜, 果然是好吃的店,味道一點都沒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32號
營業時間:18:30-02:00
 
這次照舊一樣是滷味不可少,照片中的那個鐵盤就是我們點的滷味。
經過老闆的巧手切過之後就是下面的樣子 。
在經過我們筷子的攪拌之下,就變成下圖的樣子。哈哈
愛吃麻醬麵的M, 嘴巴說已經忘記這家店的味道, 但還是點了一碗麻醬麵。
我就是愛吃他們家的紅油抄手加肉醬麵。
 
雖然已經是半夜12點多, 但是天氣還是非常的炎熱。M 還點了一碗蛋花湯, 當下讓我很傻眼, 因為天氣這麼熱,怎麼可能喝得下熱湯。 不過事實證明M是對的, 有熱湯搭著麵吃果然味道不一樣。
 
果然是好吃的麵條令人有愉悅的心情。可以帶著滿足的胃,回飯店睡個好覺囉!
其實心裏在害怕, 這回體重不知道要增加多少了!!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