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家好久沒有來吃的老店。

現在這家老店也已經有粉絲專頁囉~

https://www.facebook.com/darkpalacetaiwanese

黑殿飯店  

這次我們點的不是最有名的排骨飯,而是看到隔壁桌客人桌上擺的"雞腿炒飯"(NT140元)。

又是餓扁扁的我們,當然嘛是立即點上一盤來滿足自己的肚子。

正面照:

黑殿飯店

反面照:

黑殿飯店

這盤大雞腿炒飯的雞腿皮的部份真的是炸的很酥脆香。(此時.....心裡又想到"無良"的頂新油啊~~~~  , 只希望黑店排骨飯用的油是沒有問題的。)

雞腿炒飯的飯粒部份也是炒的粒粒分明,好吃。雖然價格有點不親民~ 但是偶爾吃一次還OK囉~ ^o^

接著我們還點了一份炸醬麵(NT70元)。我愛小黃瓜絲脆脆的口感搭著拌醬加著Q彈的麵條一起吃,好吃。

黑殿飯店

我們還點了一碗青菜蛋花湯(NT40元),這碗我真的一口都不愛喝。因為......湯是"溫"的~~~~~~~~~~

黑殿飯店  

最後二項就是我們點的小菜:QQ豬皮(NT35元) + 銀芽豆皮捲(NT40元)。

我還是愛吃加熱過的滷味,第一口吃到涼涼的豆芽加上豆腐捲時,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是豆芽的脆脆的口感搭著豆腐捲還蠻好吃的。

至於豬皮,真的是蠻QQ的。不錯喔~

黑殿飯店

這回啊... 點的餐點內容及總消費金額如下圖:

黑殿飯店

食後心得則是...... 老店的味道還是放在心裡回味就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