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今天要跟死黨聚餐, 嘿嘿..我當然又是跟著出來吃吃喝喝囉!!

他們挑的吃下午茶的好所在就是在台北市長安西路52巷18號的「荷蘭小鬆餅」。

電話: 02-2552-3252

營業時間: 10:30 - 22:00

荷蘭小鬆餅

荷蘭小鬆餅

廚房煮食區: 因為是開放式廚房, 所以在料理正餐時加減都會有點油煙味喔~

荷蘭小鬆餅

反核家園:

荷蘭小鬆餅  

店裡也是設計的一股文青味兒~~

荷蘭小鬆餅  

我們有四個人, 所以先點了二份甜的鬆餅及二份鹹的鬆餅!! (點餐時我還在停車, 所以啊..我只有負責來吃東西及拍照的!)

下圖: 雞肉火腿捲捲(加蜂蜜芥黃醬), 四個人一致覺得這個好吃!! 而且我個人認為薯條好吃耶!!! 所以二盤的薯條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荷蘭小鬆餅

來個鬆餅捲捲放大圖:

荷蘭小鬆餅  

另外一套我不知道是什麼!!

荷蘭小鬆餅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 但也一定要來張放大圖:

荷蘭小鬆餅  

飲品部份, 套餐加40元義式淡咖啡.

荷蘭小鬆餅  

套餐加80元, 升級熱拿鐵.

荷蘭小鬆餅

這裡的甜鬆餅是小小塊的. 一份有14片~

第一個上來的是「香蕉蹺蹺板」名字好可愛喔! 裡面有冰淇淋喔~ ^^

荷蘭小鬆餅  

下一份是「火烤肉桂草莓」, 裡面也有冰淇淋喔!!!

荷蘭小鬆餅

結論:

真的要謝謝M的好同學vivian帶我們來吃好吃的鬆餅店啊!! 雖然甜的我不是很愛..但是看其它三個人吃的津津有味..口味一定是不錯的!! ^o^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