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決定要南下放風散心, 從GOMAJI看到城市商旅有促銷平日住房999元(含早餐及附停車場).

府城商旅  

打電話(06-2905388)問到還有空房就決定馬上上網購買, 然後再打電話跟客房服務員告知購買的序號. 就這樣決定了這回台南的下榻所在囉!

入住的房間位於五樓, 有提供wi-fi上網, 而且速度還蠻快的。

房間的實景照片如下:

府城商旅

客房裡附的茶包及飲料包還蠻多款的,連阿華田都有耶~  

府城商旅

浴室沒有乾濕分離,但還算乾淨! 不錯囉~

府城商旅

國產的沐浴乳及洗髮孔, 還有牙刷。

府城商旅 

有提供二條大毛巾和小毛巾。 

府城商旅 

房間裡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台冷氣的位置不對,因為冷氣出風口正對床鋪,晚上睡覺會很容易感冒的!!!!! 幸好現在不是夏天, 所以開著窗戶就頗涼快囉~ ^^v

本來以為可以開著窗戶睡覺, 後來一整個錯錯錯!! 我們住的房間號碼是503, 後來開著窗風也進不來, 在房間的我們已經有點被悶到了啦。最後不得以也只得開著冷氣睡覺~ 因為冷氣是舊款的, 所以出風口的風向遙控器上沒有辦法調整, 所以只能用手動方式自己喬喬... 

府城商旅

除了冷氣的問題之外, 就是噪音問題。這家商旅的隔音設備不太好...該怎麼說呢, 會這樣形容是因為在睡覺時動不動就會被外面馬路上的來來往往車流的聲音給驚醒!!

真的不誇張, 一般夜深人靜時有車流經過的聲音本來就比較明顯, 但是可能是這家商旅位置的問題, 一面是位於巷內一面正對公園, 我們剛好是面公園這頭..所以在空間的共振情況下..對我來說, 這噪音的分貝已經讓我一夜失眠!!

雖然房間還蠻乾淨的, 但是這噪音的問題, 卻是造成我隔天精神不濟的原兇。

 

在GOMAJI網站府城商旅的的早餐內容如下圖:

府城商旅  

事實上我們拿到的早餐~~~~~ 真的有差別耶!!!

已經一夜睡不好了, 心想至少好好吃頓早餐..再補個回籠覺才能有體力繼續我們接下來的行程。

早餐是放在7F, 坐電梯上去7F後, 轉個彎進用餐區就會發現早餐已經一袋袋依照房號放在桌上讓住客自行取用。

下圖:用餐空間

府城商旅

下圖: 我們的早餐 

府城商旅

回房間就把早餐拿出來放在桌上來拍個照片。其實一看到了光泉調味保久乳就有點傻眼.. 跟我預期的豆漿米漿有落差耶!!

再來就是生菜土司, 烤過的二片土司在冷掉後上面抹的沙拉就顯得味道沒有那麼美味, 所以M就只有吃掉裡的生菜..和喝二口保久乳。我至少有把我這份吃光..因為我肚子餓啦~~

沙拉土司裡的蛋, 只是二片水煮蛋的切片。我個人在猜想應該喜得是標榜健康吧..不然整個早餐都沒有肉片也沒有煎蛋(只有在土司片抹沙拉) 讓我吃的超沒有飽足感啊!!! 

府城商旅   

總結:

原本只是期望房間一定要乾淨, 卻忘了注意隔音問題。雖然999元真的很划算, 但是一夜失眠所付出的代價更大...

這家府城商旅對我們來說應該不會再來入住了。誰叫我真的太重視睡眠品質啦~ 我不想再一夜被咻咻咻的車輛來往的聲音給吵到睡不著了!!


 

府城商旅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