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從東北角閒晃去宜蘭散心時,只要經過澳底就會想到這家有名又平價的「黑白毛海鮮」

黑白毛的後門,黑白毛海鮮有自己的停車場(要從店家旁的102甲線道繞到店家後門,在店家後門的一大塊空地就是黑白毛的專屬停車場。)

黑白毛海鮮  

停車場。

黑白毛海鮮  

我們只有二個人,真的是很難點菜!!!!所以每次經過都會猶豫一下要不要進來吃啊~

軟絲五味: 新鮮的軟絲吃起來不會有腥味只有帶著一點點海味,沾著五味醬一起吃超棒的。不會太硬讓人咬不動,超級"涮嘴"根本停不下來!! 而且這軟絲超厚的~ 吃起來口感好棒啊~

黑白毛海鮮

川燙活蝦: 一樣是鮮甜啊! 現在季節的活蝦都只有小小尾~ 已經吃不到之前來的大大的尺寸囉!! 這讓我們有點小失落~~ 

黑白毛海鮮

酥炸魚條: 這是取用生魚片部位剩餘下來的魚肉拿來沾粉下去油炸! 粉只有薄薄的一層,不像有些店家都是粉沾的超厚然後吃不到啥魚肉~

除了魚肉給的實在之外,沾一點胡椒粉就真的好好吃!! 

黑白毛海鮮  

黑白毛海鮮

 炒米粉一人份50元, 好吃!! 另外我們還有點一盤炒麵忘了拍照了, 也是一人份一盤50元喔!! ^^

黑白毛海鮮

魚卵沙拉: 這是我們第一回挑戰的菜色。溫熱的魚卵沾著沙拉醬吃起來不會覺得太乾,原則上這是一道不錯吃的菜餚。但是我們倆個人對魚卵的接受度不算太高,這道菜算是我個人亂點點錯的! 只是這盤是唯一沒有辦法吃完而且沒有帶走的一道菜~ 殘念!

黑白毛海鮮

蛤蜊湯: 湯頭起來超清甜的。蛤蜊也都是很新鮮~ 真的是料好實在,好喝!!! 

黑白毛海鮮

總結:

本次消費共960元,M本來以為一定會破千元。所以說黑白毛是平價的海鮮餐廳一點都不為過~~

這個時候真的又是很想大喊"人多好辦事",多點人來一起吃點一桌菜真的是很划算啊!!!


黑白毛海鮮

地址: 新北市貢寮區(澳底)仁和路51號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電話: 02-2490-1152

傳真: 02-2490-21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白毛海鮮 貢竂 澳底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