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的拿到了我很想入手的超平價CP值很高的手機---「紅米機」。

這台在台灣售價3999元,大陸售人民幣799元卻搭載4.7吋視網膜螢幕、1.5GHz四核心處理器、800萬畫素相機~ 光是以上三點,就告訴我...這隻手機很值得買啊!!

紅米機  

紅米機的包裝盒走的是素雅的米色調性~ 總覺得好像有點文青的氣息。就只有在盒上印著二個英文字母「MI」。

紅米機

紅米機

彩盒背面的這紅色貼紙已經簡單介紹了這隻紅米機的規格:四核1.5G聯發科MT6589WTK | PowerVR SGX 544圖形處理器 | 4.7英吋IPS大螢幕 | 1GB內存 | 雙卡雙待 | 800萬畫素鏡頭 | 130萬畫素前置鏡頭 | 2000/2050mAh大容量電池 | Android 4.2的MIUI系統...等。

 

紅米機  

機身下方選用紅色配色的三個功能鍵,果然真的是紅米啊!! ^o^

紅米機

背蓋打開,就可以看到雙卡的插槽,還有支援記憶卡擴充32Gb的插槽。我拿到的版本是WCDMA~ YA!! 

雖然是平價手機,但是背蓋做的可是磨砂質感,和比小米2S用的塑膠背蓋比較起來,真是優啊!! 

紅米機

紅米機  

大容量電池2000mAh.

 

紅米機

紅米機

開機畫面,好興奮啊!!!!! 

 

紅米機

然後就開始一步一步的設定手機,因為我目前用的手機是micro sim card, 所以在還沒有拿到轉接卡的情形下,都只能用wi-fi 測試手機上網功能。連網的速度也還蠻快的~ 到目前為止沒有啥好挑剔的!!!

紅米機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沒有內建台灣用的注音輸入法啊!! 真的很不習慣~~~ 所以就去下載了新注音擋著用囉!!!

另外,可能是我之前用的SONY XPERIA TX 電池比較小顆,所以整支手機的重量比較輕,現在拿紅米機就多了沈甸甸的感覺,真的比較重啊!!

紅米機  

紅米內建的app真的很多是很實用的,像音樂就可以直接連到百度音樂,然後就可以直接下載MP3來試聽(還是要支持原版音樂創作,所以試聽後喜歡還是要去買正版CD喔~)

另外,在軟體上還有米粉們專用的"米聊",我的朋友都在用LINE or 微信..所以這個米聊就不去註冊囉。

 

除了手機只有提供4GB的ROM是有點少,不過可以支援記憶卡擴充到32GB,這也夠用囉!! 


[update 2014/02/05]

紅米機  

使用至今已經有二個多月了~ 目前無任何問題。

認真的要說說缺點就是觸控的視網膜螢幕沒有我原本用的SONY XPERIA TX的"Reality Display 觸控螢幕"來的靈敏。

陽春的紅米機也沒有支援HML function~ 又是老話一句:「才3999元台幣, 真的不能太挑剔啊。」


[2014-03-21]

分享一下我昨天晚上下載的神偷奶爸的桌面主題風格(免費的喔!) . 超可愛的~ ^o^

紅米機  

紅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