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vada剪完髮應夏後, 我們倆個人今天也只有吃小麵包充飢。所以這時快到晚上六點用餐時間時~ 我們真的已經餓扁扁了!!!

本來是決定要去基隆廟口吃小吃, 就想說... 還沒有六點這個時候去基隆一定不塞車. 所以就速速的把阿福從停車場領出來後就馬上前往基隆囉~~

在路上時, 就忽然想起了這家位於大武崙工業口的"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和M討論了一下, 就決定換目標前往這家海之鮇火鍋文物館用餐。

官網: http://www.hzw.com.tw/

為了確保我們去了之後一定有位置, 我還請M先打電話訂半個小時後的位置. 因為肚子真的太餓了..已經沒有辦法再餓肚子啦!!!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的大門小小的, 從大武崙工業口進去後馬上就右轉就到了! 這裡附近沒有停車位, 在我先用電話詢問過店家後知道車車可以直接停在路邊! 不然..我們可能在這裡繞超久的~ 哈哈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一進大門就看到一大尊超可愛的火鍋公仔。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先從官網轉貼樓層介紹: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1F的伴手禮品區的火鍋料區.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我們在吃飽後買了這組三碗裝泡麵回家試口味! (一組220元/平均一碗要73元耶!!! 等要吃的時候我再來PO食記)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回家後才想到現在的毒粉風暴, 雖然海之鮇火鍋文物館有公告檢驗報告是OK的, 但現在想想我們還真有膽子就這樣買了貴貴的泡麵回來)

往二樓的樓梯轉口處牆上的大大的介紹..此時我的口水已經快流下來了! 哈哈..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因為已經餓扁了!! 在店員的介紹後就點了這份"VIP雙人套餐$1500元". 除了固定主菜: 海鮮船1艘之外, 我們選了"大龍蝦(約8兩重)" and 主菜選二: "大明蝦x2" + "羊培根x1". 附餐部份: 海藻魚麵x1 + 白飯x1碗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既然要介紹, 我就有把店家最新的套餐MENU都拍下來了.

(一) VIP雙人套餐 and 硬底子雙人套餐.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二) 黃金鰻套餐、四核心套餐 and 個人鍋物套餐A, B MENU.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三) 個人鍋物套餐C,D MENU.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四) 加點及主鍋價格表.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醤料區及飲料區我就沒有拍照介紹了.

直上重點囉~~~

當我看到這艘海鮮船時, 真的眼睛一亮. 心想會不會太豐盛了...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接著這套八兩重的大龍蝦才是令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這樣拍可能感覺不出來這尾有多大隻, 再來一張照片絕對可以有深刻感受. (主角下巴都掉了, 所以就不方便露臉囉! ^^)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大明蝦有多大!? 一樣是有圖有真相!! 這尾大明蝦的長度已經快比一個人的臉大了... @@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另外這盤羊培根, 肉質吃起來真的不會太油膩. 好吃~~ ^^

光看油花的分佈就可以猜出有多美味!!!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海藻魚麵其實只有小小一份. 口感吃起來還OK, 不過不是我愛的口感. 幸好有點一碗白飯.. 嘻~~~~ ^^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這碗白飯是我和M分著吃!!!! 所以一定要拍下來做個紀念~~ (第一次白飯這麼搶手)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基本菜盤也是要來張照片介紹一下: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不過M對基本菜盤的高麗菜不是很滿意, 覺得沒有吃到高麗菜的甜度. 不過啊... 整體來說真的算是不錯囉! ^o^

另外店家還有附上五顆這裡的招牌火鍋料. 真的還蠻好吃的耶.. 有機會, 我們應該會買回家煮喔~ ^^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對了忘了說, 這裡也有提供冰淇淋和甜湯. 都是無限量供應~ 

這些附加的福利.. 也是店家表現出回饋顧客的誠意. 還有啊~ 這裡的服務員的服務超好的.... ^^

還有店家有提供刷卡服務 and 不收服務費. ^^v

如果想吃新鮮又平價的海鮮火鍋..我一定會推荐朋友來這裡吃. 

 

 

P.S 放一小段煮好1/4塊龍蝦後撥蝦的畫面.

 


 

海之鮇火鍋文物館

地址: 基隆市武訓街74號 (大武崙工業區入口,優力加油站對面) 

電話: 02-2433-1345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