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到"So Free 柴燒Pizza"來買pizza啦! 今天要不是還在過年期間, 台北市的人潮還沒有完全回城, 我想我也沒有辦法在路邊就找到位置停車, 然後悠閒的坐在店裡用餐。

So Free 柴燒Pizza  

不過這回來, 竟然看到三樓掛著一個布條抗議柴燒污染空氣..看來這家店能不能和住戶達成共識又是一個問題囉~ 會不會就跟師大夜市那邊相同? 這家店遲早會面臨搬遷的命運!?

這裡的pizza口味有很多種類~ 我個人是偏愛"羅勒鮑菇" and "鮮菇蘆筍"~ 

So Free 柴燒Pizza

就是這個窯+木柴烤出美味的pizza餅皮的香氣.

So Free 柴燒Pizza  

這個"Karamalz"牌子的黑麥汁好喝..Costco有賣原味和檸檬口味的, 至於今天點的另外一罐石榴就是第一次喝.

So Free 柴燒Pizza  

我們今天除了點二種不同口味的黑麥汁之外, 還點了二種不同口味的pizza.

So Free 柴燒Pizza  

因為我肚子餓了, 所以我還是點我個人愛的"羅勒鮑菇".

So Free 柴燒Pizza  

不過M今天點的是"蘋果肉桂", 因為M原本要點的"香蕉杏仁"賣完了.. 所以就嚐看看蘋果肉桂!! (我個人是超怕肉桂味, 不過他們家的pizza是聞到肉桂味, 但是吃起來還不錯耶! 怕吃肉桂的我, 竟然可以吃了二片..^^v)

So Free 柴燒Pizza

這裡店內用的位置不多, 所以要在店內用就真的要碰碰運氣!! ^^


So Free 柴燒Pizza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電話: 02 - 2364 - 3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