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的大石終於放下了!! 

除了上週去墾丁散心有用之外, 也感謝神明對我的保佑。

現在的我, 除了對台灣政府的失望之外, 還是只有失望!!!!

什麼都想從人民身上A錢~~ 難過!!!

答應神明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連續12個月捐款, 每月捐款1,000元是我目前能力可以做的...

就從11月開始, 最近幾天就要去廟裡還願囉!!! 誠信很重要啊~~ 不然以後神明就不會幫我了. 


老實說..這年來, 真的很感謝M陪我一路走來!! 大小事情, 都是M在陪伴我渡過..

也是有M的支持我才能這樣放下對工作的羈絆, 重新對於物質加生活品質再次重新定義!! 年收入的多少≠ 快樂指數.

自我的成就感也不是由別人來自己判定的, 收起火星獅子的那股好勝心.. 也要收起驕傲的部份. 

千萬不要讓別人覺得我是在炫耀目前的快樂生活, 但是眾人幽幽之口, 可是我能控制的!?

當我看到之前的同事在我的臉書上留言寫著:「怎麼你都可以天天在吃喝玩樂啊!?

我和M討論這件事情時, 心裡總是有著不平的情緒!!!! 因為他人的不了解..我總不能一直在解釋吧...

要不然就是看到有人留言說我是不是中大樂透!? 天知道, 我也超想中樂透頭獎!!!! 每次開獎都在盼望頭獎得主是我耶.. 哈哈哈 (不過, 我只要持之以恆的有買公益彩券..總有一天是我啦!! 我現在只是先貢獻50元給別人, 下回就是別人給我囉!!!) 所以我都很感謝那些留言的朋友們的祝福, 因為有他們的念力..我成為億萬富翁的日子指日可待. 

再加上昨天看到葉子老闆娘的留言, 寫著謝謝我PO的吃喝玩樂訊息, 讓她有動力明年也想買台車到處趴趴走。

正面的回應讓我很開心, 因為人生就是要往快樂的方向走著...與其一直抱怨, 還不如找條出路給自己!!

「為什麼人總是在羨慕別人能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這點也是我一直在反省的..

有時想想, 我們對於社會的回饋, 能做到多少!? 

和M一起加入了寶島義工團, 當了一日義工之外, 真的發現他們真的很棒!! 所以我和M現在是會員囉~~ 有機會我們二個人還是會繼續加入他們的勞動義務行程.

 

除了把自己照顧好之外, 我和M總是在想..還有辦法對社會弱勢團體有什麼幫助嗎? 人生的意義..總不能就是一直在賺錢賺錢~~~

放下計較的天秤.. 回過頭再想想自己的能力和目前的生活, 真的只能"感恩".

天佑台灣, 我愛台灣這塊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