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烏來泡湯都會經過這家店, 我已經跟Baby喊了二年多..一直都沒有機會進去品嚐一番!! 終於這次在泡湯結束之後有機會來好好吃一攤.

一碗小羊肉   

老闆面前擺滿紅燒跟清燉的湯碗.

一碗小羊肉  

店裡的菜單. (燒羊的湯頭有點辣度, 燉羊是清湯. 雖然老闆一直漲價, 但是客人仍然絡繹不絕一直來報到.)

一碗小羊肉  

湯碗加熱的爐子. 背後還可以看到有一個人臉的樣子出來~ 真的好可愛!! ^^

一碗小羊肉  

燉羊.  清澈感的湯頭..上面只有浮著一點點油! 在冷冷的冬天裡,喝下一口清燉的羊肉湯真的是會讓人暖上心頭!!!

還有清燉的羊肉和紅燒的羊肉用的是不同的部位, 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同. 我和M都愛清燉的口感~ ^^

一碗小羊肉  

燒羊. 紅燒口味, 帶點微辣感. 湯頭喝起來很夠味.. 羊肉一樣好吃!! ^^

一碗小羊肉  

把手是羊咩咩頭的造型, 而且丫..加熱的鍋子還有一個大大的笑臉.

一碗小羊肉  

羊油麵線.

一碗小羊肉  

麻油麵線. (肉是我們自己加進去的!! :P)

一碗小羊肉  

吃到最後, 連最後一滴湯都捨不得浪費. 真的是美味丫..

 


一碗小羊肉(往新店烏來方向右側)

電話: 02-8665-8119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94-1號

營業時間平日為上午十一點至半夜十二點半,假日為上午十一點至半夜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