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旅程已經走到了斯洛維尼亞的第二個停留點-「盧布爾雅那」 Ljubljana。

當初在安排行程時,也不知道為了什麼竟然只有在這裡住宿一晚... 😱

後來就決定住宿地點時,心想反正就只是睡一晚,而且隔天下午就去搭車去匈牙利的布達佩斯。所以就挑了一家評價還算可以的Hostel來入住!!

 

我們這次是從Booking.com訂房,6/15入住-6/16退房入住一晚的房價是45歐元,另外還要再付城市稅每人1.27歐元。

這筆住宿費,我們在台灣訂房時就先付款了!!!!!付款後,Booking.com的住宿訂房憑證,上面就會蓋個這個紅色章,代表已經付款。

 

 

 

從Booking.com上的介紹上寫著:

H2O Hostel旅館位於盧布爾雅那中心位置,距離三橋(Three Bridges)僅有5分鐘步行路程,設有時尚現代的住宿,並提供自行車和汽車出租服務。 

客房享有現代裝飾風格,配有彩色飾品、帶廚具的共用廚房、帶電視的供應客廳、電腦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旅館距離最近的餐廳10米,距離一家雜貨店有不到5分鐘步行路程。

巴士站和火車站距離旅館僅有7分鐘路程。體育中心和蒂沃利公園距離旅館有10分鐘步行路程。 客人可在距離旅館僅50米的Plečnikova市場購買新鮮水果和蔬菜。旅館距離Zmajski大橋僅10米。

再加上H2O Hostel的評分在Booking.com有高達8.5分,這當然會是我們的首選之一!!!

 

事實上,我們從巴士站拉著行李走到H2O Hostel大概花了十多分鐘!從Google Map上的距離顯示為900公尺。或許是夏天一邊拉著行李一邊走路特別累人!!所以我們決定在隔天退房時就不要再這麼辛苦的自己拉行李了,決定請Hostel的工作人員幫我們叫計程車載我們去巴士站搭車。搭計程車一趟的費用是 4歐元,雖然沒有很便宜...但和台灣的計程車車資差不多,至少可以不用讓我們再大滴汗加小滴汗的走十來分鐘啊!!!

 

大門:

 

我們是住在另外一個區域,是從這個門進出。感覺上好像是出租公寓的感覺~

 

我們訂的是雙人房,有帶浴室!(這趟旅行深深覺得....有帶浴室真的很重要!😆)

 

房間內有冷氣,但唯一的缺點是...這個窗戶我沒有辦法密合的關好! 後來心想,只有住一晚就隨便吧~ 反正外面還有鐵窗..應該還算是安全!

 

 

住宿心得:

雙人房的空間算大,也乾淨。而且一晚的房價45歐,是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們退房後下午四點才要去搭巴士,所以退房後就需要把行李寄放在Hostel。

當初會訂這家Hostel也是衝著可以免費寄放行李這一點,H2O Hostel寄放行李的行李房有點小,我們剛好又是遇到滿房,所以我們的二咖行李就放不進去寄放區了!最後是放在前台區旁的沙發位置,反正staff會幫忙看著。我們也就很放心的把行李寄放好之後,就繼續去逛老城區!!

另外,這家 Hostel 的地點真的很優,離三橋真的很近。而且對面就有SPAR超市,買水買食物真的很方便。

老實說...蠻多台灣遊客推這間青年旅館的,在我們倆個偽背包客肉身體驗後~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