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聯酋航空又有一項優點是值得我們大大稱讚的囉~

在米蘭機場辦理 check-in時,地勤人員除了給我們兩段的登機證及行李卡之外,還有給了我們一家轉機時用的餐券。

我們是在A區轉機,所以我圈起來的餐廳都是我們可以憑券去換餐的餐廳喔!

除了BUFFET-THE MEZZANINE這家餐廳是有時間限制,我們是在杜拜時間十點多到達,但服務人員跟我們說我們如果要用餐只能吃到晚上11:30, 再加上M進去繞了一圈發現裡面提供的食物就像我們參加杜拜Tour所提供的餐食,所以我們就直接離開去找下一家餐券上提供的餐廳。

對了,要去THE MEZZANINE 要搭電梯上去或者要自己走樓梯上樓喔!

我們還找到了 "LE PAIN". 但是使用阿聯酋給的餐券只能換到一個小小的三明治跟咖啡, 為了我的肚子著想..我們也放棄了這一家。

最後, 我們是選了這家PICNIC FRESH. 服務生說餐券可以換可頌或者三明治或者捲餅任一,再加上咖啡/果汁/熱茶任選其,還有礦泉水一人一瓶. 

我跟我同學都選了下面這款三明治.

M則是選了雞肉捲餅.

我的罐裝果汁因為忘了詢問有什麼口味,店員直接拿"薄荷加檸檬"口味給我...喝起來涼涼酸酸的...口感還蠻特別的. 

不過如果有機會, 我也想選正常一點的口味! 哈哈

我同學說他的黑咖啡不怎麼好喝, 所以他的咖啡最後幾乎都沒有什麼喝啊~

 

在杜拜機場真的很大,而且是24小時都沒有休息的。連我們到的時段很冷門還是有地方可以換到食物來吃。

因為等我們吃完之後,發現全部的店家都熱絡了起來..因為全部要轉機的人客都紛紛抵達~~~~

在杜拜機場有提供免費的Wi-Fi 可以使用, 雖然只能用一個小時 (不限流量), 但也足夠打發一些時間. 這點就比土航轉機的伊斯坦堡機場好太多了....哈

還有這裡有免費的淋浴間, 我們沒有使用. 不過有需要的人可以找一下..我印象中在A12 附近就有男女淋浴間可以使用.

雖然阿聯酋航空給的餐券能換的餐有限制,但是....完全不囉嗦的發放方式真的讓我們很欣賞. 不用還要拿著登機證自己到轉機的機場去尋找換券的櫃台~ 是不是揪感心!!!a101.gif

另外杜拜的奢華也是有目共睹的, 光是法拉利跑車在機場的A區就展示了二輛喔!

另外機場也有販售阿拉伯聯合大公園的名產..駱駝的相關產品. 我們則是在杜拜時就已經購入駱駝奶製的巧克力糖要帶回台灣分送給親友們品嚐啊~ a074.gif

 

點此:2016 義大利.杜拜之旅_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