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K行前規劃到失眠的一個晚上!! 肚子好餓.. 在半夜二點多要去哪裡覓食啊~ 

上網爬文了一下, 「康熙來了」有介紹夜貓子美食. 

我挑了一下, 就決定要來去這家"小北方水餃館".

參考食記: http://evalilycoco.blogspot.com/2011/11/24_6.html

上網查好地址後, 就馬上用手機google map的功能導航~ (原則上是有帶到目的地啦~ 只是小北方水餃館在巷子內.. google map只有帶我到信義路就告訴我目的地已到達, 在我的右手邊! @@)

小北方水餃館  

小北方水餃館  

價目表如下圖:

小北方水餃館

我查到的那篇blog有介紹這家的小菜一點要點來吃, 不會太鹹. 所以我可是很期待來這裡吃小菜~

沒有想到.... 老闆說:現在只剩下豬耳朵、海帶~ 我頓時被潑了冷水! 但~~~~我還是想吃小菜啊~~~~~~~~

小菜區都已經空空空了!!!!!!!!!!!

小北方水餃館

不管啦, 老闆有什麼我就點什麼了!!!! 所以這就是僅有的豬耳朵跟海帶囉~~ 

豬耳朵的部份軟骨好多啊. 我就一直咬咬咬.... 吃到最後嘴巴都酸了! 好空虛..沒有吃小菜的幸福感~

小北方水餃館

主食部份, 我點了一碗紅油抄手麵. 我問老闆可以在抄手裡加麵嗎? 老闆說可以, 然後問我要加什麼麵?

因為有"撈麵"和"一般麵條"二種!!

我記得blog上有寫撈麵的口感比較特別, 所以我的這碗就是用撈麵的麵條囉~ ^^

不過一送上來, 我真的有點小傻眼... 因為我不是點紅油抄手麵嗎? 紅油在哪?? 後來我想到也有網友分享過..就請自己去拿老闆自製的辣椒醬自己加上去就是紅油抄手了~ 哈哈哈

這撈麵的口感就像是我們去港式飲茶裡會吃到的麵條. 只是小北方煮的比較軟Q沒有港式飲茶有點硬脆感~ 只是我的抄手跟M的雲吞只差別在內餡有沒有蝦子, 吃起來的口感也沒有相差太多!!!!

小北方水餃館

M點的是鮮蝦雲吞麵. M的就是一般麵條~ M覺得湯頭有點鹹, 不過我覺得小北方的麵條吃起來不會覺得軟爛喔. 我個人還蠻愛這種麵條的~ ^^

小北方水餃館

因為真的覺得很空虛, 對我來說並不是沒有吃飽..而是有一種虛虛的感覺!!

所以我們又開車去大直的來來豆漿~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來了..不知道來來豆漿有沒有漲價啊! 哈哈 (價目表看起來似乎是有調漲過了!!)

來來豆漿

來來豆漿   

我們各點了一杯冰、熱豆漿. 這裡的冰豆漿沒有加價喔~ ^^v

來來豆漿

然後一份蛋餅. 看起來有點油~ 而且是微微冷掉了.. 扣分!! 我喜歡吃剛現點現做的蛋餅啊~ 

來來豆漿

然後M有點一個飯糰. 糥米煮的不錯吃~ 內餡就是一般的飯糰用料. ^^

來來豆漿

再來就是我們倆個人都覺得好吃的燒餅加油條!!!

來來豆漿

我最後為了想把我的冰豆漿喝完, 差點讓自己胃脹氣!! 哈哈哈~

 

在回林口時, 我跟M說早知道就直接到來來豆漿就好了~ 可是愛嚐鮮的我..還是不會放棄尋找新的美食機會!!!      


  1. 小北方水餃館

    地址: 106台北市信義路四段60之40號

    電話:02 2707 5024

    服務時間: 24 小時營業

     

     

    來來豆漿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路一段93號

    電話:02 2797 9253

    服務時間: 24 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