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2年國慶日是個好天氣好日子~ 

我們當然也不能宅在家, 所以就照M的計畫要來去出門走走囉!!

開車往東北角方向走~ 照舊是沿著濱海公路一路往宜蘭, 邊欣賞海景, 邊聊天~ 過著愜意的車遊日!

美景當前~ 心情真的是舒坦啊!!! 

網元水月咖啡 

這兒就是有名的萊萊海岸線。從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公園網站上的介紹: 萊萊海岸為東北角海岸海蝕平台最為發達的地區,北有三貂角屏障、東為太平洋黑潮經過,是極適合藻類和浮游生物生長,因此孕育出繁盛的魚類生態。

另外這一大片的海蝕平台的相貌可是有變化的喔~ 除了有如牆壁般拔起的火山岩脈、也有海蝕溝和如同洗衣板的幾何線形圖形等~ 這是大自然造山運動所留下的痕跡。另外萊萊地層為大桶山層,岩層為厚砂岩與頁岩互層,在互層中熔岩侵入裂隙,冷卻後形成岩脈,而後風化侵蝕! 逐漸才形成這般的風貌~ ^^

網元水月咖啡  

另外萊來海蝕平台可以遠眺龜山島,另外這也是釣友們的最愛之一喔!! 因為除了有健全的公共設施之外,還有在多處設有景觀平台、公廁等提供遊客及釣客休息或觀海之用。

網元水月咖啡  

網元水月咖啡

最後我們決定選在網元漁場附設的水月咖啡廳裡喝著咖啡悠閒的看書上網~

網元水月咖啡  

網元水月咖啡  

店家資訊詳細請參閱下圖名片。

網元水月咖啡  

今天我們看到了重機車隊在此聚餐聚會!!

我不好意思把一台台的重機都拍攝入鏡, 只敢偷偷經過這三台重機時, 用手機快速的拍一張留念。

網元水月咖啡  

假日真的人好多喔~ 而且天氣這麼好, 大家都出門走走囉!

網元水月咖啡

這家網元漁坊除了提供無菜單之料理, 還有經營水月咖啡及水月民宿。

水月咖啡內非常明亮, 而且另外一面可觀看到龜山島。

網元水月咖啡

網元水月咖啡  

另外戶外也有提供座位給客人使用.

網元水月咖啡  

從戶外還可以看到漁船靠港耶!!

網元水月咖啡   

我們這回是選擇水月咖啡, 但是水月咖啡沒有提供輕食, 因為在網元漁坊已經有供餐了~ 所以水月就不再提供相同的服務.  

網元水月咖啡

M點了一杯維也納咖啡(熱) NT130元, 而我是選了一杯曼波水果茶(冰) NT120元, 再加上一塊蛋糕 NT80元. 一共花費330元

M的這杯咖啡喝到最後幾乎剩下半杯多的奶泡~ 真的是............ 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網元水月咖啡  

而我的曼波水果茶, 喝起來也是普普. 所以啊~ 真的是風景無價!!!

網元水月咖啡  

還有我們點的蛋糕!!

網元水月咖啡  

這裡的白開水是屬於自助式要自己去櫃台取用!! 店員不會主動幫客人送上~ 記得喔! 要自己去拿~~~ ^^

我們在這裡待了約1~2小時, 後來會選擇離開是因為今天的客人真的太多了!  

人多了~ 聲音大了! 再好的美景也沒有辦法留住我們囉~ :P

最後離開時, M提醒我要拍一下外庭院的池塘! 這裡真的設計很不錯~ 如果來這裡住上一晚, 很單純的發呆看海, 真的也是很不容的選擇喔!

網元水月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