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家庭煮婦,這回看到瘋油網在四月的機油促銷產品中有之前阿福用過的 TOTAL QUARTZ INEO MC3 5W30 汽車合成機油,價格是一箱18罐 = 2,880元。

法國官方產品SPEC,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來研究一下。下載請按 ==> https://ppt.cc/fFJUdx

平均單價一瓶是160元,以阿福一次保養用5.5瓶機油的用量,保養機油的費用就是880元,這比原廠在保養時 FORD 5W30全成機油 一罐 448元(9折價)x5.5=2,464元,來的平近易人許多。

18瓶的用量約可以讓煮婦保養三次,尤其現在煮婦都是5,000公里就去換一次機油,所以應該可以用到2020年,等於是今年(2019年)都不用再買機油的概念了!a002.gif

這一批貨的製造日期是2018年,製造日期跟保存年限也都是煮婦在囤貨時會注意的內容,以這個價格..真的是超級實惠!!!

最後,訂購滿2,000元可以免運費送到府,再加有無息三期零利率的刷卡方案,再搭配上現金回饋信用卡,真的是很划算。

機油特性:

另外這支油在法國官方文件上是寫著長效機油,可以行駛20,000公里-40,000公里才更換機油,在台灣的溫度及濕度的環境下,機油在行駛後就很容易就衰退,這點也是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所以我還是在5,000公里就去更換機油啊~

品名 : TOTAL QUARTZ INEO MC3 5W-30 汽車合成機油
容量 : 1L  / 瓶

製造地 : 歐盟原裝進口 / 法國

機油等級規格符合 : 

➤ ACEA C3

➤ API SN / CF
➤ BMW LL-04
➤ MB-Approval 229.52
➤ DEXOS2 / DEX0S licence GB2C0301070
➤ Chrysler MS-11106
➤ VW 502.00 / 505.01 
➤ Approved by Hyundai Kia Motors Corporation
 

產品特性 : 

➤ ACEA C3規格適用於汽油以及柴油引擎車種使用。

➤ 適合於高速下行駛。

➤ 優良的引擎清潔,動力輸出不間斷。

➤ 車輛長期震動下亦可保護引擎內部最敏感的零件及抗磨損。


此批製造年份 : 2018年

【本公司商品皆以大批進口,同批次的商品製造月份及日期會略有不同,因此皆以該批製造年份代之】

㊟ 機油保存期限

➤ 由於機油為石油、天然氣提煉再製而成的石化產品,從國外原廠出廠時,並不會標示保存期限,因基本上機油並不會有過期的問題。

➤ 有些機油製造商會標示製造日期,有些則無標示。

➤ 本公司不會自行加工於商品包裝打印上製造日期,商品皆由原廠原裝原瓶所標示之資訊為主。

➤ 依台灣商品標示法規規定商品區標示保存日期,基本上機油放置於陰涼乾燥處且不開封即可保存5年以上。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