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第三方支付「街口支付」的好康訊息。

從街口支付推出以來,煮婦一直是愛用者。因為「街口支付」有辦活動時,真的是可以讓煮婦省下一筆扣扣,這真的是小確幸啊!!

煮婦在七月的街口支付粉專就有看到台電帳單繳費上線的訊息了。但是上一期的帳單已經用台新銀行的支付平台繳費了,就沒有機會來體驗一下台電帳單的繳費功能。

舊文分享:[信用卡] 台新銀行信用卡 太陽卡/玫瑰卡 繳公用事業費用 分享文 

本日就要來肉身體驗一下,街口支付的台電繳費功能:

首先開啟街口支付的APP,煮婦用的手機是OPPO R9s 是Andriod操作平台。

 街口支付的繳費功能就在用紅色框框圈起來的地方!

 點選「台灣電力公司電費繳納」

▼ 輸入「戶名」及「電號」就可以按下「查詢待繳費用」的按鈕。煮婦這次只是體驗一下,所以還沒有綁定電號,如果每次都要使用街口支付來繳費的朋友,就可以嘗試綁定電號,這樣就不用每次在繳費時都要輸入戶名及電號來查詢。

▼ 完成繳費如下:煮婦今天有去頂好超市採買,剛好又拿到5點街口幣,就可以馬上拿來抵用電費帳單!

體驗心得:

本次忘了使用街口支付綁定的銀行帳戶來繳費,因為要使用銀行帳戶或者街口帳戶繳費才會有2%的回饋,像我這次是使用街口支付綁定的國泰信用卡就不會有街口2%的回饋(街口幣)。但是我這次用的國泰世華KOKO COMOBO icash聯名卡,只要是指定網購通路就會有5%的現金回饋。如果我這次真的肉身體驗成功,本筆電費x5% =我可以拿到124元的國泰世華刷卡金回饋。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