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到市場找美食的我們,這次來到了基隆仁愛市場二樓來覓食。

基隆仁愛市場一樓就像是一般的市場,青菜、雞鴨魚肉都有賣~ 根據基隆在地人 A同事跟我說,基隆的仁愛市場算是貴婦菜市場,裡面的東西賣的不便宜。但...為什麼我們覺得價位跟林口的黃昏市場差不多,由此可知..基隆一定還有我們不知道的在地菜市場CP值更高的啊~ 哪天我們有新的發現~ 再來跟大家分享!a131.gif

這回要來分享的是二樓的「福記小吃」最著名的菜色是"招牌牛小排濕炒飯" (NT 110元)

菜單都在招牌上,點餐很方便!

雙子座的我們,對於嚐鮮冒險的精神,怎麼可能會少呢?所以當下立馬就是點了一盤來嚐鮮!

這濕炒飯的口感一端上來,讓我有牛肉燴飯的感覺。本來就好奇什麼是濕炒飯,一看到本尊就真相大白,其實原來就是燴飯的FU~

不過,牛小排的肉吃起來卻實是蠻嫩的,再加上搭配上炒飯淋上沙茶勾芡醬汁,口感倒也算是特別。a101.gif

下回如果再來用餐,我應該會想點純炒飯,後來在爬文看大家的分享時,似乎純炒飯會比濕炒飯來的好吃。尤其我個人是偏好油亮的炒飯口感,所以應該是可以再來試一次! ^^

 

我們另外又點了一碗豬肝湯 (NT40元),我們還蠻喜歡的。豬肝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柴,煮的火候剛剛好,吃起來很軟嫩。

加上薑絲跟青葱的豬肝湯喝起來就很順口,所以這碗湯我們倆個人都蠻愛的。


基隆仁愛市場二樓-福記小吃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四路31號

電話:02-2424-6061

Note: 開車來可以直接停到樓下收費停車場, 上樓就是仁愛市場很方便。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