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食尚玩家的忠實粉絲啊,雖然不一定會準時收看節目,但是節目中所報導的美食我一定會記在腦袋裡啊~ 誰叫我就是愛吃, 這可是天性..沒得改的啊!!!

在2018/04/03播出的這一集就是以林口台地為主的美食,看到資訊後我超開心的..當然立馬挑了一家來朝聖。

雖然我們睡到飽之後已經是中午過後了,但....這年頭沒有說一定要在早上吃早午餐吧,所以我們就選擇到林口公園路與忠孝路交口的這家「路角」來用餐 ~ a074.gif

店家資訊:

路角(一店):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16號, 電話:02-2600-5420, 營業時間: 早上9:00-18: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tcafe/

浮島(二店):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451號, 電話: 02-2602-2705 

我有問店員說一店跟二店在餐點上有差異嗎? 店員說:「二店有供應主餐,營業時間是至晚上8點,在二店也是有提供一店的早午餐。」

在一店用餐的十分愉悅(食物美味, 咖啡也很有特色),所以二店就列在我們下次用餐的清單中囉~ ^o^

菜單:

「路角」用餐座位有一、二樓,我們這次來的時間已經太晚了,二樓都被坐滿了!我們也沒有上二樓拍照,所以只能提供一樓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從門口走來就可以看到備餐及結帳的區域。店裡的裝潢真的很明亮,是我們很喜歡的氛圍,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間店算是開放式的廚房,雖然已經沒有過多油炸的食物,但是我們在店裡用餐時還是會聞到些許的油煙味,在離開時...我們的衣物還是沾有油煙味!

店家用的餐具就是我們喜歡琺瑯鍋的品牌 DANSK。我真的是家庭煮婦啊..對鍋具真的有特別的愛好! a101.gif

在下面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到店家用的琺瑯鍋具!!^o^

從下圖的樓梯往上走就是二樓的用餐區。我們這次沒有上去, 就沒有拍照片囉~

一樓的座位區最底面有個小小和室空間,前面約有二~三張雙人用餐桌,比如說我們如果是一群大人又有帶小朋友來用餐,後面這一塊和室區(約2坪大) 就很適合把小孩直接放生在這裡自由玩耍!其實煮婦已經在為我們下次聚餐時要如何讓小孩有地方可以玩耍在動腦筋囉~ a002.gif

就是我身後的這一塊空間, 是不是很方便讓小孩在這邊玩耍啊? 

好了,已經把店家的環境大概都介紹完了!現在要來介紹我們本日的餐食內容。

首先,我們在點餐時有詢問店員,店裡的招牌飲品是什麼 .... 店員說拿鐵是他們的招牌。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杯「橘皮甜酒拿鐵」Cointreau Latte (NT170元)。這杯飲品,光是視覺上就立手補獲我們的心,更別說是入口的獨特酒味啊... 煮婦我要開車,所以只能小酌幾口~

下回有機會再來我一定要點不同口味的拿鐵來喝喝.. 

餐食部份,我點的是「波爾多紅酒煨牛肉」Boeuf Bourguignon (NT250元)

再來張紅酒煨牛肉的放大圖。我只能說店家真的煮的好吃啊~ 牛肉塊吃起來不會柴,而且只用紅酒慢火煨煮牛肉,帶出了牛肉的鮮甜味,這樣的無水料理牛肉真的超好吃的,另外紅酒煮過後的單寧微酸味搭配巧巴達麵包,真的很對味。我們還說要不是只有一條巧巴達,不然我們一定把醬汁都吃光光~ 

我們還點了一份店裡的招牌「法式粉鋪水果米鬆餅」Seasonal Fruit Rice Waffle (NT190元)。首先呢,光是擺盤就緊緊的鎖住煮婦的目光,這店家的LOGO真的好討人愛啊~ 真的超好拍的啊!!!

而且米鬆餅食用起來的口感,酥脆好吃~ 裡面還包有麻糬,再搭上店家附的奶油好好吃喔!尤其是草莓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吃了這一道店裡的招牌後,M已經想好下回來要點些什麼來嚐鮮囉~ 

[食後心得]

店裡的消費無套餐可以選擇,所以有點餐食再點飲品可以折扣30元。我們這回二個人來用餐,一共花費580元,以這家店的價位來說雖然不算平價,但是以美味度而言是我們會想再次來用餐的餐館。

我喜歡這家店的肉類料理,下次再來用餐也是會挑肉類為主要點餐目標喔!

對了,如果你是要開車來用餐,路角附近真的是很不好停車,因為停車格真的很少,建議停到附近的台灣聯通停車場,再步行過來比較方便喔!

停車場及店家位置圖: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