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煮婦又要來分享一個繳稅的小確幸了!!!

現在下載「台灣Pay t wallet+」加上綁定第一銀行的「雲支付」,繳地價稅每筆帳單回饋現金50元。

台灣Pay t wallet+ 官網網址:http://www.twmp.com.tw/

第一銀行活動網頁網址:https://www.firstbank.com.tw/servlet/fbweb/1454090124542/zh_TW

第一銀行的用第e行動/雲支付繳地價稅回饋50元折扣金,依照活動網頁上的說明是在活動結束後直接匯入轉帳的銀行帳號內。

而且有名額上的限制,只限定前12,500筆。

煮婦我剛才趕快11/8結束前下載了「台灣Pay t wallet」的APP去繳稅,繳完稅才發現根本看不出來我到底有沒有在名額之內啊!

所以打電話到第一銀行的客服中心去詢問有關於活動名額是否已經額滿~嘿嘿嘿!!! 現在才只有一千多名,所以幾乎還有一萬名的名額~ 所以啊! 如果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儘快參加活動喔.....

如果不確定活動是否已經額滿,客服人員說可以致電第一銀行的客服中心進行詢問!因為額滿也不會公告在第一銀行的官網上~ 

第一銀行的客服專線:0800-031-111(限市話)

另外,同時還有財金公司的「地價稅 台灣Pay最配」的抽獎活動,繳稅一筆就有一次的抽獎機會。煮婦我是對頭獎最有興趣~ 看到獎項馬上是旅遊魂上身!!!a003.gif

抽獎獎項:

獎項 獎品(價值) 數量
頭獎 暢遊歐洲旅遊金 指定旅行社 (100,000元) 1名
貳獎 Gogoro 2 Plus 機車 顏色隨機 (79,800元)  2名
參獎 Dyson 吹風機 顏色隨機 (14,600元) 3名
肆獎 便利商店提貨券 (100元) 50名
合計 56名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也趕快來參加喔!!^o^

活動期間
自即日起至106年11月30日止。

 
活動辦法
於活動期間以第e 行動/雲支付之「台灣Pay」功能繳納106年地價稅,即可獲得回饋:
  1. 「第e行動」:於第e行動繳稅交易-地價稅功能,點選掃描Button即可掃描地價稅單上的QR Code專區進行繳稅,成功完成交易者,回饋50元折扣金。
  2. 「雲支付」:下載「台灣Pay t wallet+」APP申請「一銀雲支付」,並以行動繳稅功能掃描地價稅單上的QR Code專區進行繳稅,成功完成交易者,回饋50元折扣金。>>立即申請「一銀雲支付」
活動注意事項
  1. 本次50元折扣金限前12,500筆,使用第e行動/一銀雲支付成功完成交易者,以交易筆數為準,每人不限領一次。
  2. 50元折扣金將於活動期間結束後次月底前匯入扣繳地價稅之帳號。
  3. 凡於活動期間內,使用「台灣Pay」成功繳納「地價稅」者即可參加財金公司的「地價稅 台灣Pay最配」抽獎活動,每成功繳稅1次,即享有乙次財金公司抽獎機會,成功繳稅2次,即享有2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獎項計有10萬元旅遊金、GOGORO機車等總值高達30萬元之獎品,活動詳情請以財金網站公告為主。
  4. 本行保留活動條款修改之權利。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