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在台灣一天24小時,只要是肚子餓了,隨時出門都可以買到熱食來填飽肚子。就是因為太方便了,才讓已到不惑之年的煮婦,一直無法控制體脂肪的數字增減。只要是前一天晚上多吃了宵夜,隔天早上體重計上的數字就會告訴我,因為無法克制自己的食慾,而又對身體造成了多少負擔。

既然還是愛吃,又不想委屈自己的口腹之慾,那就只能挑健康又營養的食品來幫自己解饞。印象中在之前曾經去參加世貿食品展有看到業者介紹「可可粉」的營養成份中含有維生素B2及鉀、鎂、鈣、鐵等元素,進而促進新陳代謝。拉里拉雜的寫了一堆查來的資料,差點又離題了!!

煮婦我這回要來分享的好物是宵夜首選「卡崩代謝可可」。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包裝及內容物。

營養成份標示:

特砂,可可粉,植物性奶精,麥芽糊精,食用香料,脫脂奶粉,全脂奶粉,鮮奶油粉,瓜拿納萃取物,關華豆膠,可可萃取物 (含可可多酚),馬黛茶萃取物,複合胺基酸(含鹽酸L-二胺基己酸、L-天冬胺酸、L-α胺基異戊酸、L-麩酸、L-脯胺酸) ,魔芋粉(蒟蒻) , 專利馬鈴薯萃取物, 二氧化矽

營養成份:

<每盒含量:15g x 30包

重點:而且一包只有60.7大卡,當作宵夜也會有滿足感,不會因為飢餓吃下更多零食。

真的是太開心了,這簡直是完全針對我量身訂製的最佳宵夜的好夥伴了!

因為聽著自己的肚子一直用腹語跟自己對話,實在是很難安穩的睡個好覺。

看到包裝盒上有介紹,只要用150c.c的熱水沖泡,拌勻後即可立即享用。如果家中還有冷/熱牛奶或豆漿,或與麥片加入一起沖包,美味更滿足。

現在家裡的冰箱又呈現缺貨的狀態,只好先用熱水來沖包煮食飽用。

剪開包裝倒入到我的馬克杯裡,15g的量真的是超級少,只佔馬克杯的杯底薄薄一層的厚度。

接著沖入熱水到馬克杯裡,拌勻後就可以喝了。

食後心得:

因為可可粉的量不多,依照包裝上的指示沖入150c.c的熱水量,讓喝起來的口感剛剛好,不會喝起來太濃稠顯得有些清爽。雖然聞不到熱可可的香氣,但是跟以往喝的阿華田相較起來,也不會太過甜膩喝起來順口,是我可以接受的口感。為什麼會這樣形容呢,是因為我只要肚子餓,非要吃鹹食才能止住飢餓感。這回喝下這半杯的「卡崩代謝可可」,卻也可以讓我有滿足感,不會再去翻出更多零食來下肚啊。而且睡前也不宜喝太多水,半杯水的份量也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卡崩代謝可可」強調是不含中、西藥,成分主要為植物萃取,在看官網的介紹時,有注意網頁上有檢附四頁馬鈴薯萃取物的專利報告,雖然裡面都是專有名詞,我也沒有每頁都進去細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認真的一下,也希望有朋友可以跟我分享一下讀後心得喔!

最後,對這款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經由我的連結點進去購買。

點我 可直接進入官網購買商品

或點選 也可以進入官網直接選購。

官網:https://www.weider.tw/

威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iderTW/

客服電話:08000091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IDER 卡崩代謝可可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