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分享是有時效性的,請大家檢查一下手上有沒有「摩斯漢堡」MOS 的一代會員卡。

如果你的手上真的有舊的一代卡,請記得在2017/12/31 前去將一代卡註銷轉成二代卡或者 行動卡,只要轉卡成功MOS就會當場贈送 3 金點(3 金點基本上可以兌換一個米漢堡跟一杯紅茶了!)。a101.gif

IMG20170924123014

而我們今天就來把一代卡給註銷來轉成數位卡。轉卡成功後,真的馬上有三點金點入我們的數位卡囉~

IMG_20170924_121413

對了,忘了說一代卡轉二代卡(實體卡片)需要收卡片的工本費100元,但是如果是用手機的APP註冊數位卡就不需要付100元的工本費。這算盤怎麼打都一定要是註冊數位卡比較划算啊!!!!!

一代卡沒有實名制,所以無法使用信用卡線上加值。雖然在MOS 摩斯漢堡消費無法刷卡,現在已經可以在網路上刷卡加值,如果你覺得網路上刷卡有風險也可以在門市的結帳櫃台刷卡加值,最小的金額為500元台幣,最多為10,000元台幣,但加值後的帳戶餘額不得大於10,000元台幣喔。

來分享一下,煮婦在精算後的「雙喜」。

這次就使用APP線上刷卡加值500元,加值的信用卡又使用台北富邦銀行的數位生活卡,所以我在線上加值同時有雙喜:

一喜:台北富邦銀行會給我刷卡現金回饋(如無意外,只要是網路上刷卡台北富邦銀行數位生活卡一律會回饋2%的現金紅利)。

二喜:只要是使用MOS消費,單次消費滿500使用儲值金付款,就會立即贈送 2點金點到你的雲端帳戶裡。如果使用儲值金付款累積滿500元,也會贈送2點金點到帳戶裡。

IMG_20170924_121733

另外也來分享一下,我們本次的消費的內容:

▼ 輕檸橘香雞腿堡 (單點:85元台幣)

在漢堡旁邊有附上一片新鮮的檸檬片,建議是在吃之前再擠入檸檬汁提味。漢堡本身的醬汁是香桔醬,吃起來就有點酸甜味,再加上大量的生菜,整體而言吃起來還蠻清爽開胃。漢堡裡的炸雞腿排,一直也是我們喜歡的口感,所以整體而言我們還蠻喜歡這個新口味的雞腿漢堡。

IMG20170924110518

MOS的服務真的不錯,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如果需要等待餐點時都會發號碼牌,來用餐的客人只要找到位置就座後,把號碼牌放置在桌上,服務人員會在餐點完成後送到你的位置。這也是我們很常來MOS的原因之一!!

IMG20170924105223

▼ 摩斯雞塊(一份五塊)

這也是我們常點的副餐,真心覺得比麥當當的雞塊好吃~ 

IMG20170924110528

現在摩斯還有開學季的活動 2017/9/1 - 2017/9/30。

只要憑學生證及教師證指定買元氣餐點就送「冰紅茶(M)/ 熱紅茶(一杯)」或者 「冰/熱摩斯咖啡(一杯)」。

▼ 活動DM如下面照片。

IMG20170924123030

另外也還有「美味幸福月」的活動。

▼ 活動DM如下面照片。

IMG20170924123034

最後最後,千萬別浪費了你的摩斯一代卡。或者你沒有摩斯一代卡,也可以下載MOS的APP註冊新帳號,開始儲值消費賺金點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S 摩斯漢堡 摩斯金點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