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二年,再次來入住這間「簡單生活民宿」,舊文介紹:[墾丁民宿] 簡單.生活民宿

這次也是經由Agoda訂房網站來預定!!訂房請按 

因為這回主要是跟朋友相約相聚聊天用的,簡單的來說就是只是睡一晚,所以就訂八人一間「男女混合宿舍」的背包房型(含早餐)!

訂二個人的床位一晚的費用是USD 39.14元。一人差不多台幣是NT600元左右,所以還是蠻實惠的!

我的床位實景圖如下:每個床位都有提供一盞小燈及插座,還有拉簾可以拉上有自己的隱私空間

2017/8/8的早餐照:(和2014年及2015年來的時候一樣,完全沒有縮水喔!)

其實年紀越大,就越不愛往熱鬧的地方擠。所以這幾年來墾丁幾乎都是住在這間「簡單生活民宿」,就是這片讓人心靈安靜的海景,讓我會想再來這裡放空。

也來幫我們家的阿福跟月亮合影留念。

這天晚上適逢滿月之際,可以欣賞到月光海。無心安排的旅行,總是有驚喜啊~

這回也是突然心血來潮決定一早五點起床來等日出!果~然~前一晚的判斷是正確的,這天的早上真的讓我們看到了日出,這是可遇不可求的機率,如果海平上的雲層太厚,就無法看到蛋黃從海平面升起!

日出縮時攝影。

日出(一):

日出(二):

日出(三):已經露出一點點的蛋黃了!

日出(四):完美的海景日出蛋黃啊!

接著很快的太陽就高掛在空中了!

看到陽光灑進民宿內用餐區的模樣,真的是好舒服的FU~~

看完了日出,我們就又回去睡回籠覺~哈哈哈!是不是真的很符合這家民宿的慢生活步調~ a074.gif

對了,這次來還看到了民宿的好朋友「蜥蝪」,雖然民宿主人有跟我們說這隻的名字,可是我在寫blog的當下卻是一個字也想不起來,直覺看到會斷尾的就是蜥蝪類。如果有人知道它的名字,請告訴我一下~ 也讓我再長個知識!

最後再提供一次訂房的資訊:

直接在官網上訂房:http://www.simplelife.url.tw/mainpage.html

或者可以跟我一樣選擇用Agoda訂房網站,請按 


墾丁住宿分享舊文:

[墾丁民宿] 簡單.生活民宿

[墾丁民宿] 航海民宿

[墾丁民宿] 圍園旅店

墾丁大街民宿-南島旅店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