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印象中去年年底(2016.12月)在林口長庚醫院附近有新開了一家咖啡館,在新開幕時我們一直也沒有機會來用餐及品咖啡,今天終於有機會來讓我們來「開箱」一下囉!

店家的外觀真的是無法一眼就看出是咖啡館,黑色不透光的玻璃牆面,如果沒有推開大門走進來看看,真的會不知道這是家什麼樣的店。

走進來的那一刻,真的有被店裡的裝潢震撼一下!因為,這真的是少見的豪華版咖啡義式餐廳店家。

我的文字完全無法表達出我的驚訝,用圖片來給大家看比較容易了解啊!!!

店裡的裝潢壁畫是採用克林姆的畫作,煮婦不才...第一眼只認出最左的那一幅是「吻」。

位於整家店的中間是「Tea Bar」,擺設了各式各樣的咖啡豆、茶葉及紅白酒區。

座位區:由樓梯走上去,還有二樓耶!!我沒有走上去拍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參觀一下喔!

後面就是Cafe 區。但是用餐或者純喝咖啡及吃下午茶都是沒有分區域的。

我們今天就是來喝咖啡跟吃甜點!店員推薦了下午茶方案給我們,就是點飲品+NT 49元,就可以任選蛋糕類一份,最後我們就一人點了一套下午茶套餐。

熱美式咖啡 NT120元。

我個人覺得這裡的熱美式咖啡喝起來的口感還不錯,比星巴克的熱美式好喝!a101.gif

單品豆:耶加雪夫 (衣索匹亞豆)NT 160元。日曬 中淺培豆子,喝起來口感微酸,有點熱帶水果的風味。這裡的單品豆咖啡特別的地方是在於會給聞香杯及一小杯冷的咖啡及一壼現沖的熱咖啡。這樣搭配的方式可以讓客人更了解豆子的風味。店家也有賣咖啡豆,所以如果喜歡這款豆子手沖出來的咖啡就可以直接跟店家直接購買。像我們今天點的這款單品豆,半磅的售價為 NT 350元。

蛋糕一:藍莓塔

是用藍莓加上棉花糖佐奶油為基底做成的,以一份NT49元來說算C/P值蠻高的。M覺得下面的餅皮有點普通,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蛋糕二:頂級瑞士巧克力蛋糕

M覺得是比海綿蛋糕再精緻一點的口感,雖然這塊蛋糕名叫做「頂級」瑞士巧克力蛋糕,我們真的覺得有點名過其實!!!!哈哈

[結論]

我們這次沒有用餐,只有品用下午茶套餐。以咖啡的質地,我們還蠻喜歡的。因為這樣的環境加上咖啡的精緻度,我們覺得還不錯耶!而且店家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09:30 - 00:00,所以從早到晚都適合讓朋友們聚會來喝咖啡聊是非啊!而且單品豆的價位還蠻實惠的~

以加價NT49元的蛋糕來說,我們覺得藍莓塔的口感 > 頂級瑞士巧克力蛋糕。

整體而言,Buna Cafe是我們下回還會想再來的咖啡館。


店名: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43-1號

電話: 03 327 3380

營業時間:09:30 - 00:00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