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出發自助旅行, 看著氣象預告是有雷陣雨, 在我們一下飛機就開始有百分之50的下雨機率, 天啊!第一次要帶著從義大利買回來的小灰綠行李箱出門旅行, 軟殼布行李箱..我想它的天敵就是下雨吧!

本來想要去買一個防水套帶著備用, 在後火車站走了一圈,透明塑膠套26"的價格要價390元, 但是OEM的產品當然不是為我家小灰綠客製化囉~所以如果真的下雨真的非常有機會雨水從縫縫中流進來,還是會讓我的行李箱濕掉。

突然想到士林夜市裡有一攤賣帽子的小販,剛好有在賣防水噴霧劑這個小東西,小小一瓶而且是大陸製,店家要賣我250元。本來很想就直接跟店家買下來,最後沒有買的原因是大陸牌子沒有信心, 再加上覺得小小一罐C/P值實在不高。

所以在後火車站尋找透明塑膠套時, 最後真的找不到我們想要的行李箱防水套。這時只好心一橫決定來買「防水噴霧劑」試試,或許就可以解決我們的問題。

果真, 在京站三樓的台隆手創館買到我們要的東東囉!a101.gif

品牌名稱: PINOLE
商品名稱: 防水噴霧(氟素型)420ml   
商品規格: 420ml
產品說明:

輕輕一噴~全部防水~超實用!

使用說明: 使用前請確認衣物布面是否乾燥,距離20公分處按壓噴頭30秒, 噴灑面積約為60公分,噴灑在衣物表面即可,較厚的布面可增加 噴灑的量,等待約10分鐘至乾。

適用材質: 棉質、尼龍、纖維製品、雨傘、滑雪用品、麂皮類。

不適用材質: 塑膠類、橡皮。 高級皮件使用順序為先上油,再使用防水噴霧。

保存期限: 即日起一年以上,開封後建議6~12個月內用完

買回家後,一開始也不知道有沒有用?也不知道噴上去行李箱會不會有什麼反效果,所以就只敢用行李箱的底部來做實驗!!

噴完後先等乾了之後,再等三十分鐘...我就開始滴水滴來看防水的效果!!

有錄了一小段實驗的影片給大家參考囉!a143.gif

最後再來一張加工完後的照片!大成功,現在就等著帶著我們家的小灰綠行李箱出門探險去囉~ 等回國後,再來分享使用期效性的心得! ^^v

 

以上是我們的實際使用體驗,僅供給大家參考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OLE 防水噴霧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