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的點煙器是熄火後不會斷電,所以我的行車記錄器跟GPS導航系統都是接在點煙器延伸1:3的插座裡,在熄火不斷電的情況下,我只能在熄火後自己拔掉點煙器的電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過了五年,我終於買了一個有控制開關的點煙器插座一對三。

這款點煙器是韓國製,型號是:RHUNDO RS-20

 

原本的售價為一個96元人民幣,想著這個東西一定有很多人需要,就在FSC裡找車友一起團購。

我一開始只要募集10個就要結團,最後募集到17個。當然有量就可以再跟廠商殺價了... 嘿, 我可是家庭煮婦...當然是要撿便宜的買才行。所以最後以我覺得滿意的成交價幫大家一起買回台灣囉!!!

不過為了幫車友們寄出,我可是把家裡能用的箱子全都拿出來裝貨囉!光是找箱子這件事情,我就被M碎唸了幾天。

 

低壓預警功能是我很需要的,因為柴油Focus就像是個吃電瓶的狂魔,二年要換一個電瓶,真的很怕隨時阿福電瓶沒有電要找人來「送電」。雖然我已經買了救電的行動電源,但是行動電源總是要隨時充飽電放置在車上才有用啊!所以「低壓預警」功能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

台灣的拍賣網站上也都有在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去買來用看看喔!^^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