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季下雪的小鎮裡,住宿的地方有提供早餐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尤其我們特地安排了住湖景房,就是已經打定主意沒有要趴趴走,就只是很單純的在這個夢幻的小鎮來渡假。

早上七點窗外的湖景。剛起床的我們發現外面正下起雪,尤其是從沒有看過下雪的我,真的是超開心的!a090.gif

過了一個小時左右,天色終於亮了。這時的小鎮好安靜,冬天的Hallstatt有一種讓人完全放鬆的FU。 

供應早餐的地方在二樓:

門口的這盆蘋果讓我很困惑,如果是裝飾品也不夠漂亮,如果是拿來吃又已經都乾扁。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去住這家hotel,可以幫我留意這盆蘋果是不是已經變成蘋果乾了!哈~

一走進餐廳看到桌椅的擺設就令人覺得非常舒適,很溫馨的用餐環境。每張桌子上都擺了蠟燭,這不只是擺飾喔,是真的會幫你點蠟燭來幫忙照明用。

現在才八點初頭,我們倆個人應該是第一組來吃早餐的房客。我們挑了這張桌子來享用我們第一天的早餐!

這裡提供的早餐是Buffet 自助餐,早餐就全擺在這個區塊。雖然沒有很多種類,但是我們已經覺得很棒了~

飲品區,有果汁、鮮奶跟冷水。

麵包:

有提供二款不同的火腿肉,第一款的比較鹹,但是我二種都蠻愛吃的。

再來就是乳酪。

熱飲的部份是由服務人員來幫房客點餐後再送上。我們本日是點了熱咖啡跟熱茶各一壼。

我到了奧地利後的早餐就是水煮蛋+火腿+乳酪,還好現在才第四天還沒有吃膩!a074.gif

另外還有優格跟麥片是M每天必吃的早餐。

來一張我們拍的用餐照片,因為我們會害羞所以就不便曝光囉!如果可以天天都有這樣的早餐可以吃,我真的覺得也是一種享受~

還有這個是我們到奧地利後每天的早餐“自製”三明治。沒有青菜可以吃的我們,只好努力吃小黃瓜跟蕃茄來補我們所需的蔬菜量。

一人一個,可以看的出來火腿比較多的就是我的。

另外分享我們用餐時錄下來的窗外雪景。真的覺得很美~ 分享給大家欣賞囉!^^v

吃完早餐後,回到房間觀察一下外面的天氣狀況,發現雪是越下越大了!就這樣繼續待在房間裡稍微休息一下~ 晚點再出門去走走囉!反正我們的行程就是"沒有安排任何活動”~ a003.gif

早餐的部份就先介紹到這裡囉!

我們還有預定了這間餐廳的晚餐,這頓晚餐吃起來也別有趣味,因為二月的Hallstatt店家都準備關門過冬去了~ 下一篇再來跟大家介紹我們“唯一" 能吃到的晚餐內容囉!^^

[奧地利] 布勞伽斯特豪夫哈爾施塔特酒店 Bräugasthof Hallstatt 之房間篇

《....待續》

回行程總覽:請點2016 奧捷冬之旅 自助旅行 28天 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