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的店家是位於華視附近的「阿婆甜不辣」。

阿婆甜不辣

這是一家傳承二代的老店,從網路爬文一定可以找到很多相關阿婆甜不辣的新聞。在今年年初的阿婆甜不辣也又上電視新聞了,不過這次不是推薦自家的美食而是跟家產有關啊!那又是題外話~跟本篇的主旨無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爬文。

我們本次是吃了一份大碗的甜不辣 NT60元。裡面光是甜不辣就有給二種,給了一片大的甜不辣,再加上很多條狀的甜不辣,再加上有丸子、白蘿蔔跟米血糕。淋上店家自製的稠稠甜醬,真的蠻好吃的。

甜不辣

最後吃完後,可以拿著碗再去加熱湯。這是吃甜不辣的必做的步驟啊~ 怎麼可以省略跳過呢!!

下圖就是我去加滿湯後的模樣,裡面還藏有店家給的一個條狀甜不辣。雖然只有給我一個,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IMG20161220155522_1

這種清湯雖然看似平凡,但也是用柴魚加上上述的甜不辣的食材去煮出來的高湯,再加上原本碗底濃稠的甜醬汁,混和後一喝入口真的是很滿足。

尤於是在寒冷的冬天,來吃一份甜不辣再搭上一碗熱湯,誰說銅板吃不到美食~

我個人真的極推阿婆甜不辣!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5號

電話:02-2731-4488 (可外送)

​​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