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煮婦我又要來發表一篇更換"小米3 螢幕觸屏總成"的文章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我之前發表的舊文: [DIY] 小米3更換螢幕觸屏總成

這種文章一但發表就是代表我們家的手機螢幕又摔壞了~ a077.gif

我又到淘寶去找液晶總成來買,原本買的店家已經沒有貨了!畢竟小米3已經不是主流的手機了,也過時了...店家沒有存貨是難免的。

我再一次慢慢的詢問跟比價後,就又下標買了一個液晶觸屏總成回來自己換。

這次就加買了後背蓋,黑色我已經看膩了!所以來換個最潮的「土豪金」。哈哈哈~ 至少讓自己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比較不一樣~

買回來開始自己換的時候,自以為已經很熟了..就咻咻咻的拆手機,沒有想到........我竟然拆的太快把電源/音量控制線給扯斷了。

扯斷了就沒有訊號,就無法按電源鍵開機。所以即使我換好了面板也無法使用。

那條電源/音量控制線就是我下圖圈起來的小小細線。要更換螢幕的朋友一定要小心,可別像我一樣就很粗心的拉斷了~~~~~

再花一次運費把所需要的零件都買齊了,就來更換囉!這回去義大利之旅,就是要靠這支小米3來當熱點分享無線網路給我們三人用啊!

不知道集幾個破的液晶總成可以換什麼好康的東東,我想只有集到我越換越快的速度吧!哈哈哈....

下圖是完成圖: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