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是習慣坐著電腦椅使用電腦或者是筆記型電腦,但是電腦椅的使用卻有個讓我很困擾的地方,就是.......電腦椅的輪子滾久了就會在磁磚上留下黑黑一條條的痕跡。

我現在在使用的電腦椅是在民國99年時購入的,當時也是花掉了我四張大鈔啊~

雖然它有點年紀了,但也一直很好坐。就從舊家陪著我繼續到新家繼續服役~

但是電腦椅的輪子用久了就會開始有痕跡,輪子除了會卡灰塵之外,也會讓我們家的磁磚地板也滾出一條條黑色的痕跡。

所以啊,一直讓我起心動念想要換掉這把陪了我快八年的電腦椅~~~~~~

 

最近,我上網爬文有看到特力屋的官網有在賣電腦椅的輪子。本來想就在網上直接買五顆輪子來更換就好,可是一次一組是二入,我的電腦椅一次就要換五顆輪子怎麼算都會多一顆,我就又看到有一項商品好像更適合我!

就是下圖這個,“辦公椅止滑墊”感覺上好像是換了這個就可以決解我的困擾。但是特力屋賣的組合都是二入一組啊~ 而且一個61元x3組=183元. 買三組還會多留下一個,橡膠墊放久了就會變質,不是變黏就會變的不好用。所以我還是想要一次買五個就好。

自己再從網路上去爬文找資料,後來看到Y拍有賣家在賣辦公椅止滑墊,而且一組五入NT100元。掛號運費40元,這樣買一組下來也才花140元.

再跟賣家確認一下固定腳墊的尺寸沒有錯之後,我就直接下標購買了!!

今天回家後就收到商品,如下圖。

因為之前我就把我的電腦椅的輪子全都拆下來了,所以現在變成是無腳狀態。

裝法很簡單,只要直接把鐵柱心塞進去原本輪子的孔位就可以了。

就這樣很輕鬆的完成了更換輪子的動作。真的很簡單~ 一點都不難喔!!

完成圖如下:

結論:

自己拆電腦椅輪子的時間約花了十分鐘,工具是用一支「一字起子」。

裝電腦椅止滑墊不需要工具,只要直接塞進去就可以了!花費時間: 三分鐘。

費用: Y拍購入五入NT100元+郵寄掛號NT40元,共140元。

 

現在正坐在電腦椅上發表DIY的心得啊!以上都是我們實際消費心得,僅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