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進城去運動,就選擇走路到林口去逛逛。

從家裡附近的7-11 一路走到家林口店金鑛咖啡,也走了1.8公里耶。

只是很單純的想找家咖啡館坐著看書、查查資料。在家總是有太多事情可以讓我們分心了...一定要外出才能專心做事啊~哈哈哈

還是要找到一家有提供電源插座的咖啡館才行,所以印象中的金鑛咖啡就是我們第一個選擇。

拿出我們的會員卡夾,因為太久沒有來了..也忘了到底裡面還有沒有點數,沒有想到拿著會員卡去詢問店員,竟然得到了一個令我們開心的消息。

去年儲值的一千元有消費,所以不知不覺我們就這樣累積了積分可以兌換咖啡一杯。

本來只是想點杯簡單的熱美式咖啡,因為可以兌換咖啡的緣故就提高到可兌換的等級上限--"熱烤堅果拿鐵中杯". 真的是太開心了~~~~~~~ a101.gif

就這樣我們倆個人共享一杯免費的咖啡,很認真的看書到天黑。

天黑時,M就肚子餓了!就又去點了一份輕食三明治,我忘了拍照。來這裡真的不用擔心口會渴、肚子會餓,因為隨時去加點就有東西可以吃了!我們就可以專心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真的是太棒了!哈哈~~~

 

最後回家前..我們還去隔壁的黃昏市場買了食材要帶回家煮晚餐。

M還是忍不住肚子餓,在黃昏市場門口先買了一份潤餅兩個人分著吃,先墊肚子啊!一份35元,價位一般般。我們也覺得口味一般般~但是來買的人潮沒有斷過. 稍稍問了一下攤家的營業日,這時才知道只有星期五跟星期日才有來這裡擺攤。這個位置是進去黃昏市場的入口,人潮通常都會在這裡匯集,所以看到短暫的排隊人群不代表這家就是非常好吃。

配料都是固定的。

只有口味可以做調整及選擇。我們這回買的是原味的,好不好吃..看原味就知道囉!!

不過,青菜倒是滿滿的給不手軟。只是, 我們還沒有研究出來到底是少了哪一個味道才讓我們覺得吃起來一般般。

最後, 踏著夜色而歸。經過三井outlet,發現真的耶誕的氣氛相當濃厚啊~ 而且還有彎彎笑臉的月亮陪著我們走路回家!! 真的是超級幸福的... a090.gif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