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天就看到FB上的一則新聞動態,內容是:虎航在6月9日端午節當天中午開始賣促銷機票,全航線的票價是NT100元起(未稅)。

反正今年端午我們倆個人也沒有排活動,我中午就準備好兩台筆記型電腦及兩支手機裝好虎航的APP,就開始展開我的搶票大作戰。

在搶票前,我就先看了一下虎航的航點後跟M討論有哪個城市是我們比較想去的。

因為前二年都是去歐洲自助行兼過生日,今年我們安排九月份將要出發去義大利跟杜拜自助行,生日當月完全沒有安排行程。只有排在台灣吃吃飯兩個人低調的慶生。

謝謝虎航給我們這個機會,讓我搶到NT200元的機票兩張,讓我們有機會來安排"偽"墾丁之旅。

我們就這樣決定了"2016/06/19 ~ 2016/06/22" 四天三夜之旅。(其實只有三天三夜,因為第一天到的時間已經是傍晚五點多了)

從下票這張圖就可以知道,我這回真的當背包客了! 我沒有額外買行李的公斤數,只有機票附的Carry-on Baggage的10公斤。(其實, 我們兩個人還是有買行李的費用啦,只是費用是掛在M的機票上!)

除了機票費用NT 200元再加上機場稅跟服務稅之外,我個人來回都選了座位,所以又付了一筆選位費NT 730元。有選有差啊~ 位置真的比較好坐一點! 哈哈~

就這樣我的機票費用就是NT 1983元。

然後再用有提供機場貴賓室的信用卡來付款,就又可以來回都進機場貴賓室好好休息及用餐喔!

M的費用裡面就有一筆NT 2230元是加買來回20Kg的行李及選位的費用。

所以我們倆個人的機票費用一共是 1983 + 3483 = 5466 元。(此金額已含全部的費用)

為什麼會說是偽墾丁之旅呢?

因為我們來回的機票扣扣就差不多是光是高鐵台北<->高雄的來回車票單程票1445 x 4=5780元來的便宜了!a002.gif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搶到促銷的200元機票~ 真的超划算,也超級開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廉價航空公司 虎航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