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已經介紹過我們入住的公寓式飯店 [捷克] 住宿-布拉格Praha Capital Apartments (梅蘭特里奇公寓酒店), 接下來這篇就只是記錄我們在捷克的第一頓主食-晚餐。

瓦茨拉夫廣場換錢所真的超亂的,我們一看就是遊客,路上很多拿著克朗會來賣你的人請千萬都不要理會啊。再怎樣都一定要找換匯所換扣扣比較安全~

我們這個時候就又發揮猶太的精神,匯率是錙銖必較啊!

此時,我們身上只有在城際公車 "STUDENT AGENCY 下車處的 Praha Florenc車站裡的換匯所換來的520克朗 (歐元:克朗=1:26), 扣除車用掉的300克朗後的200克朗。

挑了很久,最後我們只能選擇吃越南河粉當晚餐了!

最後就選擇了No.2 + No.7 以不超過200克朗為原則下來解決我們倆個人在情人節的晚餐啊!

No.7, 炒雞肉河粉. 89克朗

No.2 雞肉河粉湯

這條街真的很有多換匯所,但是真的不建議在瓦茲拉夫廣場的主街上換錢。

我們隔天就到下圖我標示位置的換匯所去換扣扣,真的...很划算。而且一早還沒有到九點就可以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不要走錯間了喔,是比較靠近郵局那一間換匯所才對喔!

在這間換錢沒有收取額外的費用, 只要注意匯率標示的Buy的價格就可以了。 如果你到其它家換錢,請必務記得要先問有沒有收其它的費用喔~ 

以歐元為例:

[BUY] 26.97 ; [SELL] 27.05, 請注意: 換匯所換錢是買回去外幣,所以我們要注意的是BUY的匯率 26.97.

例: 我們要換10歐元的克朗, 就是26.97*10=269.7克朗。

這間換匯所營業時間是從早上9點到晚上20:50分。

我們在布拉格待了五天,一共來這裡換了三次扣扣!!因為離住宿的地方真的很近,所以也沒有想要在其它的地方換扣扣~ a002.gif

另外這間換匯所旁邊就是郵局,像我就有寄明信片回台灣給自己的習慣,所以有經過郵局就會先買郵票起來。

寄回台灣明信片的郵資是30克朗,而且郵票的圖片是"慕夏"的畫作,真的是超幸運的。a101.gif

2016 奧捷冬之旅 自助旅行 28天 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