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冬天到了, 我們倆個人最近的活動力超弱啊!

今天見證了美國2016總統大選的結果, 事實上證明我的猜測是對的。因為我真的覺得唐納.川普會當選美國總統...

我真的不是因為Donald Trump跟我是同一天生日才認為他會當選喔,而且我也不是支持者,他的政見真的有些實在是太誇張了..我無法接受物化女性這個論點啊!!!!!

整個大離題了, 這篇是要來寫食記的, 怎麼會牽連到國際新聞事件去了呢?!a120.gif

這天的晚餐我們選擇到了信義誠品來吃晚餐。

一到誠品地下二樓美食街,照舊先走一圈再來決定今天晚上要吃的是什麼....

開始是先排除油炸的食物不要吃,因為才剛運動完..好不容易才減了一些卡路里,兩個人都很有默契先避開油炸的料理都不考慮。

最後的決定是選擇了「宴滿川」,是中華料理。

我們有誠品卡所以用餐可以打折, 所以點了二套套餐打折後的總價為284元.

分別點的是"蒜泥白肉套餐"及"絲瓜蛤蜊套餐".

「絲瓜蛤蜊套餐」餐點的內容是:主菜絲瓜蛤蜊一道菜、白飯一碗、二份小菜(可自選)、湯一碗跟冰茶一杯。

其實我去櫃台拿餐時,就有發現絲瓜蛤蜊是做勾芡料理,M愛吃的絲瓜蛤蜊是清湯料理,因為這樣才能吃到食物的原味。沒有想到是除了是湯是勾芡的之外,整鍋湯的鹹度也是較高。除了主菜很鹹,連小菜之一的"青江菜"也是非常重口味的鹹。

我個人在猜想,應該是因為廚師在設計這個套餐時的目的是配著白飯一起吃,如果過於清淡就會無法配飯吃,所以才會煮的這麼鹹。M則是覺得對於這道「絲瓜蛤蜊」真的是非常失望,他說還是我們自己煮的比較好吃。哈哈...

另外一份是「蒜泥白肉套餐」:除了我的主餐改成是蒜泥白肉之外,其它的都跟M的絲瓜蛤蜊一模一樣。小菜一樣可是任選二道~ 這次我們倆個人都是選的相同, 因為可以選擇的樣式不多只有四樣,所以我們的偏好真的都相同,都是選擇了炒玉米粒跟青江菜。

我的主菜是蒜泥白肉,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好吃的。因為蒜泥白肉本來就會加醬油,在三層肉片下面有鋪高麗菜絲還有給薑絲。我還蠻愛三層肉片沾蒜蓉醬再加點薑絲,這樣配白飯吃恰恰好。

除了我的主餐之外,例湯我們也都不愛,連附餐的茶也沒有茶味,所以整體而言,對我們來說雖然不算踩雷,但也不會想再來用餐第二次。

另外,我們還幫自己加了一道小南門的甜點豆花。這碗豆花用誠品卡沒有折扣, 要價60元. 

我們很喜歡吃小南門的豆花,我覺得小南門的配料做的很實在, 豆花也很好吃。今天點的配料我都很愛~~~ a101.gif

來誠品吃飯的最大好處就是...吃飽後可以上樓看看書。就這樣...在用餐結束後, 我們就搭手扶梯上去二樓的旅遊書區開始展開K書行程.

沒有想到..沒有想到...最後最後要回家前, M想再買個小零嘴咬咬咬~ 就這樣又去買了一份繼光香香雞帶在車上吃。

真的是冬天到了, 就會開始變的愛吃啊........ 

[結論]

今天晚上的餐食,只有推薦小南門豆花. 繼光香香雞也還可以, 但吃多了總是覺得油炸的食物對身體不健康~ 哈哈

以上都是我們實際消費用餐心得, 純屬個人觀感。僅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