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來到了義大利的第二站拿坡里 Napoli (那不勒斯), 上一篇是介紹我們從羅馬搭義大利國鐵到拿坡里的過程 義大利 | 交通 | 義大利國鐵初體驗 Roma - Napoli ,

這篇要來介紹我們住的飯店就是宜必思連鎖飯店的「 Ibis Styles Napoli Garibaldi」。 

地址: Via Giuseppe Ricciardi, 33, 80142 Napoli, 義大利

電話: +39 081 690 8111

飯店外觀(下圖截取自google Map)

我個人在訂住宿時有個偏好一定是選離火車站近一點,不然就是近MRT。我們常常一出門就是快一個月,行李再怎樣精簡也是至少一個24"行李箱,每當在移動時..最困擾我的就是行李的問題。

所以啊, 我才會儘量選在離火車站近一點,這樣我們才不用拖著行李走太久啊!!

從火車站走出來到Ibis Styles Napoli Garibaldi 由google map上來估算約400公尺步行約6分鐘。(如下圖)

我們這次訂的三人房的房型是一大床(雖然說是一大床, 也是二個單人床併在一起的)加一個單人床。

我真的還蠻喜歡牆上的標語。

因為到拿坡里前我真的很緊張,因為從網路上爬文的資料都說拿波里最好不要去..很危險等。事實上我們在拿坡里的這二天真的發現東方面孔少了非常多,這篇主要是介紹住宿,我們趴趴走的內容就留到下篇再來介紹。

很簡單的三人房,三個行李打開都還有點空間可以行走。

乾濕分離的浴室。

另外還有一個很高的馬桶。坐在馬桶上腳會懸空, 我有拍一張雙腳懸空的照片, 因為害羞就不放上讓大家看囉!!

接待櫃台附近的牆上就畫有有拿坡里地圖。從這張簡易版的地圖就可以知道拿坡里其實不大,但是著名的地標上面也都有標示出來喔。

這間飯店是有提供早餐,餐廳位於一樓, 也就是在接待櫃台附近。房間內沒有熱水壼,當餐廳結束供應早餐後,在旁邊的櫃台就會有放置熱水壼及一壼冷水,還有茶包可以讓客人自己去加熱來泡熱飲喔。

餐廳的一角,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很明亮的用餐環境,超舒服的。

我們第一天吃早餐的座位。

這家飯店提供的服務都標示在這張餐墊紙上。

其實我原本對這家的飯店所提供的早餐期待很高,也不知道是何時對這家連鎖飯店的印象就是早餐很豐富,害我在台灣時就跟M及同學L說:「我們住的拿波里飯店早餐很好吃喔!」

我真的把話說的太早了,雖然飯店提供的早餐真的算不錯了!!也沒有到我說的到"很好"的境界。

這裡早餐提供的是Buffet型式,有提供麵包、火腿、蛋、咖啡、牛奶、優格、麥片及水果....等等

前面有說過我真的很愛這種很明亮的用餐環境,我們第二天早餐就坐在落地窗旁的圓桌。用餐時還可以晒到一點太陽,真的很舒服~

[結論]

這家飯店的位置還算不錯,離火車站及捷運站都算近,又有提供早餐。而且房間有Wi-Fi, 速度還蠻快的,這點對我這種網路重度使用者來說是很重要的。

房間乾淨、床好睡,三人房的空間又可以讓我們打開三個行李箱,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了!

我們這次拿坡里的住宿是在Booking.com上訂房的, 住二晚的費用是197.2歐元(未含城市稅), 平均每人的住宿費二晚是2,363元台幣 (平均每人二晚房價已含刷卡手續費用1.5%),算是C/P值還不錯。

 

以上資訊都是我們的親身經歷,僅供大家參考喔!

 

點此:2016 義大利.杜拜之旅_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