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趴趴走的一年,年初才走完奧捷冬之旅,沒有想到從奧捷回來前就發現阿聯酋航空有特價的早鳥票啊!

我真的覺得是一整個失心瘋才會馬上就又手滑去買了機票。

在行程規劃時,真的真的真的好想把Alberobello 阿爾貝羅貝洛也安排進來,礙於交通上的規劃及住宿費用上的預算(因為年初已經衝過奧捷, 所以這趟的旅行預算:機票+交通+住宿+食的費用要控制在10萬元新台幣以內),只好忍痛放棄了!!!!

我們是買阿聯酋航空的機票, 羅馬進米蘭出。下圖是我們的行程路線圖~ 提供給大家參考!!!

以往都是Nico+M的兩個人自助行, 這回是加入了Nico的同學L, 所以本次的住宿都是以三人房為主, 在蘇連多的公寓式房型(樓中樓, 有簡易式廚房)是一大床加一沙發床,也只好委屈同學L睡沙發床.

其實歐洲的三人房,第三人的床位真的不是很優。不過我們這回有住了二間華人民宿,這二間華人民宿的三人房其實設計的都還OK. 前幾次去歐洲自助行都沒有住過華人民宿, 這又是一次新的體驗。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