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開始展開自助行後,每次搭的航空公司都不一樣。

現在數數...一開始2012年參加可樂旅遊的荷比法聖誕市集團 搭中華航空後, 從不跟團玩歐洲開始.. 2014 越南航空(法國.西班牙之旅), 2015 土耳其航空(希臘之旅), 2016 長榮航空 (奧捷之旅), 到這次搭的阿聯酋航空 (義大利之旅), 老實說以座位的舒適度...阿聯酋航空真的是我們的最愛。

 

這次訂的阿聯酋航空的航班,我們都直接指定“空中巴士A380”的航班。20160918 從台灣出發的EK367就是A380喔~~ (這輩子還沒有搭過上下二層大型的空中巴士..我是一定要來體驗看看的囉!)

我們要前往歐洲義大利搭乘阿聯酋航空的轉機點是在Dubai 杜拜, 我有觀察了一下前往歐洲航班的轉機點都是在杜拜喔!

 

在訂好機票後,我們就立馬選好座位。我是選下層前五十排的座位,我們有三人剛好可以座靠窗的三人一排的座位~

我的一個後背包放在前面的椅子下,我還可以坐的很舒服,這真的是這幾年來的第一次啊~ 我好怕自己從此就回不去了!!!!

義大利<->台北來回一共搭了四趟, 我發現坐兩側(靠窗)的第五十排的位是最舒服。因為第五十排後面沒有座位,所以可以將座椅椅背放到最底而且都不會影響到其他人。真的是太棒又超舒適的~ 可惜我只有選到一趟是坐第五十排啊!

從台北桃機一上飛機就看到座椅上已經放置了過夜包、耳機跟毛毯。

另外, 我已經期待很久的飛機上可以充電這件事情,真的真的...我有很認真在機上把我的Samsung S5跟小米電源好好的充飽電啊~

過夜包的內容沒有土耳其航空來的多樣化~不過也是該有的都有了..最基本的牙刷/牙膏跟耳塞還有眼罩一樣都沒有少~

耳機跟三張貼紙,貼紙的功用是讓你貼在頭部靠枕處明確的跟空服員說你現在的狀態,粉紅色是:「我要睡覺,請勿打擾。」;綠色是:「供餐時叫醒我起來吃飯。」;橘色是:「賣免稅品時再叫我。」

我前面就有寫到我們這次坐的位置都是在前五十排,所以離機長駕駛室非常近,只要駕駛室的門打開,我們多少可以看到駕駛室的儀表板。

再來就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可以在飛機使用Wi-Fi上網耶!

只要先連上飛機上提供的Wi-Fi SSID, 連上後開啟手機的瀏覽器就會直接進入阿聯酋的網頁. 你只要填上你個人使用的E-mail然後按連結的按鈕就可以開始免費使用10MB的流量, 這10MB的流量的有效期限是二個小時。我想10MB的流量真的不用擔心用不完, 因為我一下下就用光光了! 哈哈哈

如果, 你真的是時時刻刻離不開網路...你也可以付1美元就可以用500MB的流量喔!我是沒有到那麼誇張的地步, 光是飛機上的新電影就看不完了..我怎麼可以會一直一直上網啊~

如果想知道自己已經用了多少流量可以上網頁去自行查詢.

另外還有阿聯酋航空的機上餐點,真的算是我們最目前為止吃到最好吃的飛機餐了!!

阿聯酋航空有提供很多不同的特色餐點,我們這次只有選擇“海鮮餐" 跟一般的機上提供的飛機餐點。每次登機後,空服員都會提供MENU讓你知道這個航空有提供什麼餐點~ 不過這項服務似乎每家航空都有提供啊!

我有拍了幾頓供餐的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不過, 因為A380雖然已經飛的很穩了..但是還是會小晃一下, 再加上飛機內的光源不足,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很容易手震..讓請大家加減看一下囉! 如果很傷眼睛就請直接跳過這幾張照片~ 

除了正餐之外,我們也有吃了一次速食麵。不過, 阿聯酋航空空服員有說要比較長程的航班才有提供~

所以我們是在從台北往杜拜這一段有享用到!

還有短程的航班有提供冰淇淋也是我們很喜歡的部份。

另外我們最愛的機上飲料就是這瓶汽泡水...幾乎餐餐都點來喝!a101.gif

空中巴士A380提供影音設備真的很棒, 第一次可以感受到跟著機長一起飛行!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總結]

一共搭了四段阿聯酋航空的航班都是選墿A380機型的飛機, 坐起來非常穩而且很舒適。雖然我們只是搭經濟艙,就已經是這麼滿足了! 更何況是那些搭商務艙以上的...還有提供洗澡服務,真希望哪天也可以來享受一下!a002.gif

再來, 我真的覺得從台北往杜拜的餐點是最好吃的, 其它的段就變的比較普通。

電影很新,我光是在飛機上就看了四~五部電影!超滿足的~ 哈哈..

還有, 生平第一次跟空服員拿了撲克牌竟然是幫我同學拿的....

我就拍個照片留做紀念~ 因為我沒有收集航空公司撲克牌的習慣。a120.gif

 

點此:2016 義大利.杜拜之旅_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聯酋航空 空中巴士A380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