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訂的阿聯酋航空是不同點進出, 所以這篇特別是針對米蘭市區往機場的交通來做分享。

我們回程的飛機是2016.10.14 11:05 check-in, 14:05起飛,在考慮我們有三個人要辦理退稅..另外一共有三家不同退稅公司的稅單,就決定一早就到機場先把退稅的事情搞定. (退稅過程之後再來詳細介紹)

我們的行李有點多, 三個人一共有四個行李箱和一袋手提包。本來是考慮要去搭機場快捷 (米蘭中央火車站到MXP機場, 票券10歐元/每人), 搭火車其實是最安全的做法..因為少了塞車的因素可以準時到達機場。

但是考慮到行李的問題,我們最後還是決定搭Airport BUS直接到機場. 阿聯酋航空是在MILAN MALPENSA AIRPORT Terminal 1. 也就是機場巴士的最後一站.

機場巴士搭乘地點就在米蘭中央車站旁, 我把google map上的搭乘地點標示出來,讓大家比較容易找到地方.

從米蘭中央車站搭Airport BUS 票價是一個人8歐元. 其實在靠近車站旁有個小小售票處, 我們沒有跟他們買票是直接在上車前跟司機買票, 飯店的櫃台人員跟我們說反正就是看到哪台車來就直接跟司機買票最快. 所以我們就沒有去售票處買車票囉!

我們是搭早上7:30的車, 大概7:35才出發; 8:40到米蘭機場. 我們一路上沒有塞車, 只有途中停了一站載客人,因為有看到網友們分享搭BUS時行李有丟包的事件,所以我們就非常留意停車時巴士有沒有打開放行李車廂門的動態。我們就一整個很順利的只花了一個小時又五分鐘就抵達機場囉! 而且下車的地點離退稅的12號柱很近, 真的是很方便啊!!

 

[結論]

如果你的行李很多, 再加上是需要提早到機場, 搭機場巴士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因為7:30的巴士到機場不會塞車~ 又不用下了火車自己再推行李走一段路...所以真的是很方便! ^^v

 

車票的圖片如下: 

時刻表資訊如下:

 

點此:2016 義大利.杜拜之旅_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米蘭機場交通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