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跟我喊說他的Acer Aspire S3電池已經無法蓄電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現在想想差不多至少也有半年以上了....

終於, 我願意來幫M更換NB電池了!!!a120.gif

在網路上用"谷歌"大神找了一下資料, 原廠電池竟然賣NT2288元!!!!!! 真的是有嚇到我~ 怎麼會那麼貴啊....

身為家庭煮婦的我,既然原廠電池太貴, 就來找找副廠電池吧!!!以最"省"的原則是能省一塊是一塊~~~~

副廠的電池價格比原廠便宜一半,但是這個價格我還是不滿意啊~~~~~~~

最後就想辦法從對岸的淘X買到我要的電池, 售價是人民幣115元. 我用1:5的匯率來算, 115x5= 台幣557元.

P.S, 從淘X買一定有風險, 無法自行承擔風險的朋友還是乖乖在台灣買副廠電池就好囉! 我也是本著...估且一試的心態來幫自己的NB延續使用年限啊~ 不想那麼快就換NB..哈哈哈

拿到貨之後,包裝也還蠻仔細的. 店家出貨前有說幫我測試過電池. 

就這樣我就開始自己拆NB,開始更換. 這回步驟沒有拍照,只有拍下換下來的電池~

開機插上電池,開始充電中...

[使用心得]

M說現在不用一直插著電源使用NB真的好方便~ a101.gif

早知道我就早點幫M換電池了!!!

經過一天的測試使用, 已經恢復到充飽電源可以使用二個小時以上的效能..... 好開心!!!!又可以省下一筆買NB的扣扣囉~ a003.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er Aspire S3 電池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