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五月份的某個假日乖乖待在家裡當馬鈴薯時,不小心轉到了MOMO購物台,竟然讓我們看到了一檔十分心動的商品。在打電話給客服後,客服建議我下載APP購物就可以享有優惠價格而且可以立馬現折100元。

身為家庭"煮"婦當然是錙銖必較,而且客服還說如果我可以去登錄當月的活動,如果有符合資料還會額外贈送 "活動禮"。

其實當下買完商品,雖然我有登錄活動。但.....年紀大了, 總是記性不好......

今天回家時忽然間被管理員知會我們有一件包裹要領,那時.....我真的想不起來我最近到底還有買了些什麼.......

簽收了包裹後,一看寄件人的資訊是MOMO購物,這時我心想: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寄來的吧!?

到家後立馬致電MOMO購物台客服詢問這個包裹是不是寄錯的?

客服隨即就問我說:包裹內容是不是有五月花衛生紙及橘子工坊的清潔劑...

我就在電話中馬上加上大力點頭的說:是啊!! 

客服人員說:這是上個月用MOMO TV APP購物滿額的贈品請我們安心收下。

我聽到真的覺得好開心喔!!!!!

這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啊~~~~~~~~~~~~~~~  a101.gif

 

Note: 我在截圖要寫blog時有注意到這個活動六月份還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購物台 MOMO TV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