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要來介紹我們參加Salzburg 半日 Local Tour.

我們選擇的是”PANORAMA“這家旅行業者~ 官網連結: https://www.panoramatours.com/en/

在飯店有看到有提供Local Tour手冊的介紹,

下圖:手冊的封面及頁尾。

Salzburg Tour.jpg

在翻完這本Salzburg Local Tour介紹後,我一開始是對國王湖的行程超級有興趣。

就是下圖的「TOUR 3」, 費用是成人40歐元/人, 時間是從下午14:00開始, 一共是四個小時。從Salzburg出發, 終點是德國的國王湖, 光是看手冊的介紹我真的就超想去的~ 

Salzburg Tour 3.jpg

後來和M討論的結果, 我們決定參加「TOUR 2」湖泊與山脈之旅:就是把蕯爾斯堡鄰近的三個湖泊走一趟。因為一樣是四個小時的行程,好像這樣玩的行程才不會太趕。

Salzburg Tour 2.jpg

因為我們是請飯店櫃台人員幫我們代買這個行程,櫃台人員問我們是要回來飯店有人來接我們?還是我們要自己過去集合地點?我們選擇回到飯店再讓local Tour派車來接我們. 雖然我們這天整個上午的行程都是在趕Salzburg Card可以進去參觀的景點!! 我們還是決定回到飯店坐接泊車好像是比較保險的~ 哈哈哈

這趟Local Tour就只有一對老夫妻和我們二個人參加。我們就是搭下圖這輛小巴展開四個小時的Tour行程。

20160213_150033.jpg

我們從Salzburg出發, 第一站是富修湖 Lake Fuschl,  這一站就只有在車上觀賞湖景。我們有詢問是不是可以讓我們下去拍照走走..司機說這個湖還不是最大的,會在最大的St. Wolfgang 讓我們下車走走。

第一個停靠的定點是這個司機兼導遊說的有名SPA館, 還讓我們猜猜噴泉的動物是什麼?哈哈哈..我個人是猜不出來這個像什麼..

不過司機說這是很有名的"紅牛". 因為奧地利人真的很愛喝"紅牛", 所以紅牛在奧地利真的超火紅的~ (就是現在台灣也有賣的提神飲料)

再來是司機在置高點讓我們下車來拍St. Wolfgang湖.

白雪、湖景再加上歐式建築的房子,三樣元素加在一起就像是一幅美麗的畫。

20160213_144431.jpg

看到這一片靄靄的白雪, 讓來自亞熱帶國家的我們超興奮的。雖然很冷~ 但是好開心啊......

20160213_150022.jpg

到了St. Wolfgang, 司機給我們二十分鐘。這真的是參加Tour最大的缺點....就是什麼都是在趕時間。

我們用這二十分鐘只能稍稍走到湖邊拍拍照片, 然後我就馬上去買張明信片寄給我們回家做紀念~ 順便跟我們自己說下回千萬要自己來,而且要多停留一些時間才能好好的把這片美景,逐一慢遊欣賞啊!

20160213_151829.jpg

20160213_151925.jpg

20160213_151931.jpg

20160213_151947.jpg

20160213_152044.jpg

20160213_152517.jpg

這湖邊就有一個郵筒,立馬寫好名信片要寄回台灣給我們自己。

這個小鎮的好美,超適合夏天來渡假的。我們只來的及去下面這張照片的小店逛逛~~~ a077.gif

下個景點, 司機就帶我們到St. Gilgen小鎮來享用我們的下午茶,這原本是St. Wolfgang的遊湖行程(夏天: 從這裡出發到St. Wolfgana, 45分鐘的遊湖),可惜我們來的時間是冬季,所以就是用下午茶代替了!!

這個小鎮也是莫扎特媽媽的出生地,然後這有一個St Gilgen Mozartplatz (小廣場) 有莫扎特的雕塑像,也是TP上介紹第二名的參觀地點。

20160213_163912.jpg

20160213_164021.jpg

這家Cafe Dallmann 是TP (tripadvisor)上排名第三的咖啡館,我們真的覺得這家的蛋糕好好吃喔~~ (現在回到台灣想起它~還是覺得非常美味)

20160213_161123.jpg

20160213_161326.jpg

20160213_161337.jpg

20160213_161506.jpg

20160213_161750.jpg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送我們到Mondsee 蒙德塞去參觀「真善美」電影<The Sound and Music>裡的瑪麗亞和崔拉普上校結婚時的教堂。

從網路上爬文的資料有寫到: Mondsee又稱月亮湖, 是Salzburg附近水溫最高的湖,高聳陡峭的沙夫山和龍牆山(Drachenwand)與清澈的湖水構成了一副美景。 

只可惜我們的行程時間只夠參觀真善美的那個教堂。又是一個有機會一定要來的地方啊~~~~

20160213_170445.jpg

20160213_170508.jpg

20160213_170519.jpg

下面照片: St. Michael 大教堂

20160213_170646.jpg

20160213_170855.jpg

20160213_170905.jpg

20160213_170946.jpg

在離開教堂前我們小小捐獻了一歐元, 拿了一瓶聖水帶回台灣送給vivi當做小禮物囉! 身邊的朋友就只有她是基督教教徒,雖然不知道這個聖水她能不能用...還是就這樣帶回台灣來了! a120.gif

20160213_171225.jpg

就這樣我們下午四個小時的Local Tour行程就這樣結束,其實司機提早了十幾分鐘載我們回到Salzburg. (覺得有點小吃虧~)

這個Tour去的這三個小鎮都很美, 真的真的...如果大家有到Salzburg一定要排進去行程裡去走走啊~ 要不是我們這次是冬季時期來~ 又冷又下雪,我們一定會自己租車附近多逛個幾天囉!! a101.gif

 

2016 奧捷冬之旅 自助旅行 28天 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