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來介紹我們入住在Hallstatt 湖景民宿 “Bräugasthof Hallstatt", 我們是在Booking.com訂購的. 這次旅程入住二晚 (2016-02-09~2016-02-11), 含早餐一晚是115歐元!!

(我有發現這家民宿好像只有跟Booking.com合作, 連在Agoda訂房後也是會連結到Booking.com喔,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在Booking.com訂房.)

capture-20160307-075714.jpg

我們是搭火車到Hallstatt, 所以要到Hallstatt必須坐船才會到. 所以在挑選入住的地點時就特別選定離碼頭近又是湖景房為最優先的考量。

這間Bräugasthof Hallstatt離碼頭的距離約350公尺,路況還算不錯至少我們各拉一個24"行李箱也算是好走。

這間民宿真的還蠻好找的,我有拍下Bräugasthof Hallstatt的外觀給大家看一下!!

民宿兼餐廳的進出大門口。

20160209_154313.jpg

民宿的招牌。

20160209_154324.jpg

20160209_154431.jpg

我們就是住No.3房間.(用黃色框框標註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有自己專屬的陽台, 可以待在陽台放空, 望著湖景是我們此行的目的之一啊~ 

20160209_154359.jpg

好囉~ 外觀介紹完了就要來介紹我們住的湖景雙人房囉! 

照慣例看到這種老房子就不要奢望有電梯,其實只要樓梯大一點不要太陡就好了!!

這次check-in時剛好有男生服務人員在可以幫我們提行李上樓,只是在check-out時就還是要靠自己提到二樓office囉~

No.3 湖景雙人房.

20160209_151954.jpg

每個房間的鑰匙都不一樣喔! 三號房的鑰匙是這裡的特產鱒魚。

20160209_153812.jpg

奧地利飯店的枕頭都是折成這樣嗎? 這間是我們住在奧地利的第二間飯店..再觀察看看是不是特間都是折成這樣啊! 哈哈哈..

20160209_152027.jpg

雖然這間是湖景雙人房, 但是房間內還有一張單人小床, 然後有提供一張桌子及二張椅子可以讓你坐在房間內優雅的看書.

20160209_152037.jpg

為什麼我說可以讓你優雅的坐看這張桌子看書呢? 因為民宿很貼心提了好幾本旅遊書給住客觀看啊!!

20160209_152353.jpg

另外床邊的一角, 還有張小椅子. 到了這個時候, 我是深深肯定這間房間是可以住三人囉! 因為椅子有三張, 床位也是有三個~ 各位..你們說我的觀察是不是正確啊!? 哈哈哈

20160209_152406.jpg

推開小單人床旁的窗戶,就可以看到我拍的湖景。真的是超漂亮的...我們真的是很幸運可以住在這裡望著湖景啊....

20160209_152336.jpg

再來就是要來介紹我們的獨立陽台!我們真的有坐在這裡望著湖景發呆~ 真的超舒服... 

20160209_152300.jpg

浴室一樣不大, 不過至少比希臘的民宿好多了, 有乾濕分離...不用擔心會把浴室弄濕, 浴室內也有暖氣不用擔心冬天洗澡會冷~

20160209_152508.jpg

我們這次奧捷冬之旅就屬於Hallstatt的房價最貴, 不過我們真的覺得很值得啊!!!!!! 下一篇再來介紹民宿附的免費早餐囉~ ^^

奧地利 | 哈爾施塔特 | 住宿 | 布勞伽斯特豪夫哈爾施塔特酒店 Bräugasthof Hallstatt 之早餐篇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